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湖北省中心】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EPC工程总承包XJEPC(HBSJ-202207TL-056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打印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EPC工程总承包XJEPC(HBSJ-202207TL-056001001)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BSJ-202207TL-0560010011.招标条件
打印

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EPC工程总承包XJEPC(HBSJ-202207TL-056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SJ-202207TL-056001001

1.招标条件
    本建设项目 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 (项目名称)已由铁路集团 (以下简称国铁集团)、湖北省以《关于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改函〔2022〕180号)及《关于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22〕286号)、《关于新建襄阳至荆门高速铁路宜城北站站房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22〕28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汉十城际铁路 ,建设资金来自 湖北省资本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资本金和银行贷款各占50%, 本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全线设襄阳东、宜城北、双河西、荆门西4座车站,其中,襄阳东为既有车站,宜城北、双河西(预留客运条件)为新建站,荆门西为在建车站。项目建设工期42个月,批复项目总投资188.32亿元。
其他:主要技术标准:铁路等级:高速铁路;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正线数目:双线;正线线间距:5.0米;最小平面曲线半径:一般7000m,困难5500m;最大坡度: 20‰;到发线有效长度:650米;列车运行控制方式:CTCS-3级列控系统;调度指挥方式:调度集中。最小行车间隔:3分钟。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XJEPC标工程范围内施工图设计和全部工程施工,包括施工图设计(含补充定测)、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保修等服务内容。不含《铁路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和费用管理的指导意见》(铁总计统〔2017〕177号)附件1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费用包干范围的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资料中的价格清单 。
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为XJEPC标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42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10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6年4月29日。
  2.3其他:工程范围:(一)第一章,建筑工程费、临时用地费用、青苗补偿费用。(二)第二~十章全部工作内容。(三)第十一章其他费中,含相关专项费用、营业线配合费、安全生产费、联调联试有关费用、生产准备费、勘察设计费(补充定测、补充勘探、施工图设计)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录。
3.2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2年07月23日至2022年07月27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手机版CA(标证通)或办理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 ”)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标段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