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至2025年春季学期教材采购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受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防城港职业
  受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就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至2025年春季学期教材采购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至2025年春季学期教材采购服务
二、项目编号:KWPD5G2022002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人民币):约650万元 (采购预算为估算值,具体以实际报到注册学生缴费购买教材的人数和金额为准)
四、采购内容: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至2025年春季学期的学生、教师教材定点供应商采购,本次教材采购确定1家定点供应商,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服务期限为三年,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采购需求》。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国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及具有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供应商。
2、供应商在参加招标活动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和违法记录。
3、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在信用网站、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无不良行为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8日止,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2.发售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4.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整。
2.投标保证金缴纳形式:以单位名义转账、电汇,投标保证金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以下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并持转账底单或交款单原件到招标代理机构开具投标保证金收据(投标保证金收据原件,开标时提供核验,否则作无效投标处理)。
开户名称: 防城港
九、开标时间及
十一、联系方式
1.招标单位: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广西防城港市江山半岛教育园区
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kw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