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西桂冠马山县林圩镇新华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150MW)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2     浏览:52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马山县林圩镇新华村周边一带。2.
 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马山县林圩镇新华村周边一带。
2.2 建设规模:本工程额定装机容量150MW/204.29MWp,新建1座220kV升压站,主变容量为1×260MVA。
2.3 计划工期:暂定2022年07月31日开工,2023年2月28日全容量投产(具体以通知为准)。
2.4项目简介:马山县林圩镇新华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马山县林圩镇新华村周边一带,现状为一般耕地和农用地为主,距南宁市直线距离约90km,位于马山县南部,距离马山县城区约35km。场址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7°59′43.71′′~108°0′54.98′′、北纬23°28′44.19′′~23°28′22.35′′之间,场区比较零散分散,分布于分布于武平高速两侧的平缓地带,整体地形较为平坦,除丘陵上个别地块外,地势起伏较小;海拔高程在180~290m 之间,地形坡度一般在10°~15°,局部大于20°。场址有S211 省道、高德至林圩公路以及其他多条乡村道路通过,工程地理位置示意如图1。马山县林圩镇新华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容配比为1.36,共装设321720块635Wp单晶硅光伏组件。光伏发电系统由40个3.15MW、8个2.5MW、2个2MW单晶硅光伏方阵组成,每组支架由30块单晶组件串联在一起,构成1 个组串,通过组串式逆变器接入升压变压器,将电压升至35kV,通过35kV集电线路汇集至220kV升压站的主变压器的低压侧。本项目新建1座220kV升压站,主变容量为1×260MVA,升压站汇集本片区光伏电站及大塘片区所有电力后,以1回220kV 送出线路接入220kV思恩变电站,线路长度约48km,导线截面按400mm2选择。升压站主变容量1×260MVA已满足大塘片区、新华片区总电力的送出要求,升压站设
计时应同时考虑110kV接入间隔(来自大塘片区线路接入)、220kV送出间隔的设计、施工和安装工作。工程地理位置示意如图1。图1 规划光伏电站项目地理位置示意图
2.5 招标范围:包括光伏场区、新建220kV升压站的全部勘察设计(勘察、初设含智慧电项目设计、招标、施工、竣工),除光伏组件、逆变器、主变、箱变、GIS设备(含110kV和220kV)、高低压开关柜(含预制舱)、无功补偿(含预制舱)、高低压电缆及直流电缆、控制电缆等设备由甲方供应外的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含各项专题、阶段验收、竣工等验收),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服务等内容,同时也包括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提供服务,本工程实施过程当中的疫情防控措施,配合业主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征地协调(征地费用由甲方负责)、地方关系协调等。投标人负责试桩(含试桩大纲编审、试桩施工、试桩检测、试桩报告审查等全过程工作),其余设备和材料由投标人采购、供货,所有设备和材料(含招标人提供的设备和材料)由投标人负责卸车、保管、二次倒运等,最终需要达到招标文件的功能要求,并国家规范及电网验收等要求,达到可交付使用的条件。马山林圩新华项目场址
具体包括但不限于:
(1)新建升压站、光伏场区工程全部勘察设计工作(含智能电站设计)。
(2)新建升压站及光伏场区所有设备选型设计与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主变、箱变、GIS设备(含110kV和220kV)、高低压开关柜(含预制舱)、无功补偿(含预制舱)、高低压电缆及直流电缆、控制电缆由甲方供应)。
(3)新建升压站及光伏场区所有设备(甲供设备包安装的除外)的安装与调试、升压站整套系统的调试、光伏电站整体调试及各系统间联调及相关试验,按照电网公司要求,完成光伏电站内所有设备投运前所必须的所有相关试验及检查测试,所有现场调试、试验(包含涉网试验)均由投标方负责。(包括但不限于邀请省电网公司认可的第三方开展的一次调频、SVG测试、高低穿测试、等保测评及所有可能涉及到的并网特性现场测试,并提供报告)
(4)新建光伏电站(含升压站、进出场区道路等)全部土建工程。
(5)负责完成新建光伏电站水保、环保、档案、安全、职业卫生等所有专项的施工、专题报告编制及完成验收;负责牵头完成整个项目(含光伏场区和升压站)消防施工、专题报告编制和最终验收。配合完成整个项目(含光伏场区及升压站)其他专题验收工作。
(6)负责本项目施工许可证、质量监督等合法合规的手续办理工作。
(7)负责本项目施工过程中与政府相关部门、乡镇、村民委员会、村民的协调工作,负责临时用地复垦,费用已包含在报价里面。
(8)负责电站投产运营后的生产生活永久用水设施和永久备用电源的设计、施工、投运和验收。
(9)以发包人名义办理国家可再生能源质量监督站等质量监督手续并承担所有费用。
(10)项目按照桂冠集控中心要求系统接入桂冠公司南宁集控中心,费用包含在合同总价中。
(11)工作界面划分①界面分界点升压站送出线路龙门架上的绝缘子为分界点,自绝缘子与龙门架连接处向发电侧以内(包含龙门架)的升压站及光伏场区全由投标人负责。②设备界面除光伏组件、逆变器、主变、箱变、GIS设备、高低压开关柜(含预制舱)、无功补偿(含预制舱)、高低压电缆及直流电缆、控制电缆由甲方供应外,其余界面分界点以内满足工程需求的全部设备及材料均由投标人负责。甲供设备需由投标人负责收货保管。③施工界面界面分界点以内的所有土建、安装、调试、试验(含全部涉网试验)、施工用电、施工用水、其它临时工程等一切满足本工程需求的施工工作均由投标人负责。
(12)其他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项目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施工及协调等属于本招标范围。对本项目招标范围内,如果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本光伏电站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且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同时具备承装二级和承试二级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36号)相关要求)或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具有至少2个100MWp级及以上集中式光伏电站EPC总承包的投运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工类证明材料等,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或承担过2项军级及以上单位派出的抢险任务(军级及以上单位出具证明文件)。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可为施工企业或者设计单位,各联合体成员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能超出两家;联合体应明确联合体的牵头人和各方权利及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同时投标;(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工类证明材料等,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
(1)针对牵头人为设计单位应满足: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5年成功从事过至少2个100MWp及以上集中式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工程或光伏电站主体工程设计的业绩。其联合体成员须满足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同时具备承装二级和承试二级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36号)相关要求)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5年成功从事过至少2个100MWp及以上集中式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或承担过2项军级及以上单位派出的抢险任务(军级及以上单位出具证明文件)。
(2)针对牵头人为施工企业的应满足: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同时具备承装二级和承试二级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36号)相关要求)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5年成功从事过至少2个100MWp及以上集中式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或承担过2项军级及以上单位派出的抢险任务(军级及以上单位出具证明文件)。其联合体成员须满足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在近5年成功从事过至少2个100MWp级及以上集中式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工程或光伏电站主体工程设计的业绩。
3.4主要管理人员要求:投标人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满足建办市〔2021〕40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相关要求)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至少担任过1个10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EPC项目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竣工类证明材料及本项目与拟派项目经理的关联性文件;国外业绩证明需提供对应的中文译本等)或经历过2项军级及以上单位派出的抢险任务(军级及以上单位出具证明文件)。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0。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16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