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2 年第70 批招标(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PC 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 2022 年第70 批招标(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PC 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公告DNYZC-2022-05-01-125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 2022 年第70 批招标(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PC 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DNYZC-2022-05-01-1252-01 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1

商丘二期

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袁店村南500 米

本期工程建设2 台日处理能力为600t/d 炉排炉垃圾处理焚烧线,配套1 台25MW 汽轮发电机组。

暂定2022 年3 月开工,2023年12 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DNYZC-
2022-05-
01-1252-01

商丘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PC总承包

1、二期土建:包含但不限于厂房(含锅炉房、渣池间(含施工降水)、烟气净化间等)、全厂设备基础(含汽机房内设备基础)、截桩、综合水泵房、二期渣吊控制室装修和玻璃幕墙、机力冷却塔(含施工降水)、中水泵房(屋门拆除、恢复)、工程桩桩头凿除、与一期接口的所有穿墙孔洞、墙板拆除及封堵恢复(含烟囱、电缆通道、管道、汽机房部分建筑等)的土建工作(及其水、电等工作),二期工程竣工后厂区围墙及临时进场道路的恢复(负责建设期临时道路和厂区内道路的维护),二期施工完成后,对全厂(一、二期)建构筑物外墙刷真石漆涂料,保证全厂外墙涂料色泽一致,符合集团公司目视化要求。
2、二期安装:包含但不限于两台焚烧炉、两台余热锅炉、两套烟气净化系统、一套汽轮发电机组、1 台主变、1 台GIS(SF6)开关、二期工程辅机、除氧器、预热器、给水泵、循环水泵、电气系统、热控系统、化学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和采暖、通风的安装等包含设备附属生产工程等系统以及附属设备的安装工作,与渗沥液处理站接口部分由投标方负责(渗滤液处理站红线外1 米),除渗滤液处理站以外的所有设备安装。
3、供货范围:本工程建设所需全部设备的采购(除招标方已采购的焚烧炉、余热锅炉、烟气净化系统(包含高分子脱硝系统)、汽轮发电机组、渗滤液处理系统、烟气在线分析仪等),供应、催交、运输、监造、验收、配合性能试验、现场卸车(包含招标方采购的设备或材料的现场卸车)、现场仓储保管(含招标方采购的设备及物资)、发放、移交等均属于投标方的承包范围。主要包括二期工程辅机、除氧器、给水泵、循环水泵、电气系统、热控系统、化学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炉墙内保温(含炉墙砌筑及浇筑料和施工)、外保温、设备油漆、汽水管道、电缆、电缆桥架、垃圾吊抓斗(1 台)、渣吊及备用抓斗、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但不限于此。
4、服务范围:(1)负责申办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消防设备、起重设备和计量装置(包含但不限于转速、振动等)等强制性检验检测验收和取证。(2)负责所有安全阀的校验和备案;(3)负责完成专项验收:包含档案、消防、安全设施、安全、职业卫生、性能考核试验配合、消防设备、环评、水土保持、防雷接地、调试(单体、分系统、整套启动)、节能评估、竣工验收等(以上范围由招标方组织,总承包方负责实施并承担相关费用)。
5、其它:单体调试、传动试验、联动试验、热控、电气定值整定计算、录入、临建、施工用地租赁、 负责一二期汽机间0 米、8 米、14 米(除氧间)的硬隔离,锅炉间、烟气净化间各层的硬隔离,高低压配电室、蓄电池、电子间等电气、仪控设备间的隔离,入场人员通道(人车分离通道)的隔离,二期施工场地与一期之间的运渣、消石灰道路(长110 米,宽6 米)搭设不低于4.5 米的封闭式硬隔离(安全通道)及其它隔离工作。

275 日历天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施工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在近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 公司或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网站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在近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内在集团公司系统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 (2)业绩要求,需满足以下业绩条件其中之一:
1)近5 年内应具有至少2 个已完成的处理能力单台600t/d 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 或PC 总承包工程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内容、签字页等,并提供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2)近5 年内应具有至少2 个已完成的单机容量300MW 等级及以上大型火力发电机组EPC或PC或主体建安施工总承包工程合同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内容、签字页等,并提供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应担任过至少1 个单台600t/d 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或单机容量300MW 及以上火力发电工程项目EPC、PC或主体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需提供投标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或其他证明文件),项目经理年龄不大于55 周岁,应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和安全职业资格证B 类及以上资质证书;
2)应设置安全副经理岗位,且拟派安全副经理应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或安全评价师或安全工程师等资质证书,并有相应的从业经历。
3)拟派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安全副经理、技术负责人应是投标人单位的正式员工,须提供近6 个月社保缴纳凭证。
(4)其他要求:应具有完善的管理保证体系,必须持有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 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