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郑州市主城区沿黄等七条快速通道日常养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郑州市主城区沿黄等七条快速通道日常养护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项目概况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郑州市主城区沿黄等七条快速通道日常养护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凭企业CA锁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6171000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22-76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1010036.00元;最高限价:20992371.45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郑财招标采购-2022-76

郑州市主城区沿黄等七条快速通道日常养护项目

21010036.00

20992371.45

5.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7条路段:四港联动大道(东南四环连接线至南水北调桥桥北段)、郑新快速通道(南四环南至新郑界苏庄)、大学路南延(南四环南至新郑界)、郑登快速通道(南四环南至新密界)、陇海路西延(新田大道西至郑州荥阳界)、沿黄快速通道(江山路西至荥阳界)、郑汴物流通道(华夏大道至仁和路)。总长度43.687公里,路面面积154.8万平方米。

5.2 实施期限:2022年度;

5.3 招标范围:7条快速通道及其沿线构造物(包括路基、路面、涵洞、交通安全工程等)小修保养、桥梁涵洞检查维修和应急保障与抢险等。

6.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度;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路基路面养护甲级资质和桥梁养护甲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投标企业为其缴纳自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开标结束后至评标结束前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网站 和 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信用”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将同招标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 时间:2022年528日至2022年6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3.2

3.4 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4.1 时间:2022年6171000分;

4.2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时间:2022年6171010分;

5.2

六、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wx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