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福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设备集中带量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FJBY-[GK]202201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福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设备集中带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FJBY-[GK]202201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福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设备集中带量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中补充关于本项目入围供应商的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入围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年。
2、招标文件特定资格条件“(2)投标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中乘客电梯许可级别为A1级(或A级许可参数≥6.0m/s),提供有效的资质复印件。”更正为“(2)投标供应商应提供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其中乘客电梯额定速度为>6.0m/s(若投标供应商的提供乘客电梯生产许可证中未体现乘客电梯的额定速度,则需附上相应的型式试验证书等有效佐证资料)”
3、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06月09日 9:00(北京时间),本次更正内容为FJBY-[GK]2022011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潜在投标供应商均具有约束力,其余内容按原采购文件内容不变。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福州市东部新城商务办公中心区7/8栋4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王先生 0591- 8751299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省博益
代理机构联系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oyib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