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2022-2023年度物流仓储业务外包服务入围供应商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四川国际受邮政集团 四川省委托,拟对邮政集团 四川省2022-2023年度物流仓储业务外包服务入围供应商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

  四川国际 受邮政集团 四川省 委托,拟对邮政集团 四川省 2022-2023年度物流仓储业务外包服务入围供应商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SCIT-GN-2022030119L1

  二、招标项目:邮政集团 四川省 2022-2023年度物流仓储业务外包服务入围供应商项目(第二次)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招标项目简介:

  本项目共1个包,采购2022-2023年度物流仓储业务外包服务入围供应商。(详见第五章)

  标包划分

  项目内容

  预算金额

  (二年)

  包4

  供应链公司汽车入厂物流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1800万元

  五、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仓储、装卸、搬运、人力资源服务相关项目。

  (二)投标人必须遵守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且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指在“信用”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三)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提供体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有效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

  (五)不接受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为直系亲属关系)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投标。

  六、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 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登录“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注:供应商须同时完成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06月16日10: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九、

  十、本投标邀请在邮政集团 官网、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

  

  地  

  

  电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