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危险固废物委托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危险固废物委托处置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
1.招标条件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危险固废物委托处置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妥善处置危险固体废物是机场“垃圾革命”的重要一环,也是创建国际卫生机场新形式下的必然要求。为加强公司危险固体废物的处置管理,防止污染环境,更好的践行机场生态责任,拟对2022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危险固体废物进行委托处置。

2.2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安检查处违禁品、废弃管、报废电器设备、废电池、硒鼓墨盒、润滑油空罐、污泥等危险固体废物的处置。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第六章要求;

2.3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①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日“信用”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②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拟派

③具有环保部门认可并颁发危险废物营业许可证的企业或第三方服务企业(必须提供有危险废物营业许可证的处置单位出具的相应合作协议),必须保证所持的许可证、执照、证书或批准书有效存在,并核准经营相应危险废物类别,其中必须包括HW49其他废物90099949(安检查处违禁物品),HW29含汞废物90002329(废灯管),HW49其他废物90004549(报废电器设备),HW49其他废物90004149(硒鼓墨盒),HW49其他废物90004149(润滑油空罐),HW49其他废物77200649(污泥);

④处置供应商或第三方中标方须提供与具备危险货物运输资质单位的运输协议。

3.2拟派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浙江省机场集团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有关规定,被浙江省机场集团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列入禁止交易名单或不良信用记录名单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并有投标意向的潜在投标人,请通过杭州萧山机场 主页 /zbxx.aspx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5 月30 日9 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 若采用投递方式的,请投递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翔飞路物业安检楼610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