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永修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及永修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后正常管护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永修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及永修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后正常管护项目设计招标已由赣农规计字[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永修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及永修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后正常管护项目设计招标已由赣农规计字[2021]41号文件批准建设,

2.2工程总投资 6250万元(其中: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后正常管护项目250万元),招标控制价按建安费(其中: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安费暂按2万亩*2700元/亩=54万元计算,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后正常管护项目暂按250万元计算)的1.6%计取,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904000.00元(其中: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控制价为864000.00元,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后正常管护项目招标控制价为40000.00元)。

本项目最终设计费=最终审定的建安费×中标费率

2.3建设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工作内容:现状地形勘查及测量、群众意见征询、资源调查及方案规划、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及预算编制、节水灌溉设计、新增耕地等专业设计,上图入库资料提交并配合完成设计和实施阶段上图入库工作、按业主要求制作工程招投标控制清单、工程施工期间的技术服务、参与项目各阶段验收及后续跟踪服务;高标准农田建后正常管护项目的勘察、测量、设计服务及项目施工期间的技术服务、参与项目各阶段验收及后续跟踪服务等。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和江西省相关农业水利工程规划设计规范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22)、《江西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规范》(试行)、江西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统一上图入库规范要求的等。

2.7计划工期要求:

永修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及永修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后正常管护项目

设计时间进度要求

序号

工作内容

完成时间

应提交的成果资料(份)

1

地形图测量

6月03日-6月10日

按照业主要求

2

初步平面图布置

6月11日-6月20日

3

征求意见、方案调整、平面布置定稿

6月21日-7月10日

4

单体工程设计、文本编制、工程量计算、工程概算编制

7月11日-7月20日

5

初步设计审查、修改

7月21日-7月25日

6

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

7月26日-8月5日

7

施工图审查、修改、定稿

8月6日-8月20日

8

财政预算评审

8月21日-8月31日

如因省、市政策原因时间节点有调整,则中标单位按照业主要求的新的时间节点提交成果和服务,同时业主也不新增设计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投入

(5)外省驻赣土地规划资质企业须在江西省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或原国土部门备案并出示进赣从业备案材料。

3.2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对每个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其投标报价将不进入B值计算。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06日至2022年5月15日在 交易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编制投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5月30日10时00分,地点为 交易网 。

6.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有关说明

7.1如有招标文件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 交易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未到达开标地点签到或未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的,其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按无效标处理且不进入资格审查范围。

7.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 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具体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

7.3.1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且应当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委托代理人在项目开、评标期间必须保持在线状态,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接收评标委员会的询标等信息,并在“互动交流”中对询标内容进行回复(自询标内容发出起15分钟内完成回复),否则视为放弃解释说明的权利且完全认可专家的意见。投标人回复询标内容时须将询标内容和回复意见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互动交流”。

7.3.2投标人对开标过程和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将异议内容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开标异议文字提问’栏中。

7.3.3意外情况的处理:开标场所出现下列情形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或者无法保证交易过程的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交易中心免责:

所涉开标项目电子服务、交易系统服务器发生故障而无法访问网站或无法使用系统;

所涉开标项目电子服务、交易系统的软件或网络数据库出现错误,不能进行操作;

系统存在安全漏洞,有潜在的涉密危险;

运行服务器病毒发作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的;

电力系统发生故障导致交易系统无法运行的;

其他不可抗力(地震、洪水等)原因导致开标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

出现上述所列情形,不能及时解决的,应由项目招标人、监管部门和交易中心及时进行协商。可以采取以下办法处理:

(一)系统或网络故障在三小时内能排除的,项目不暂停开标,三小时内系统恢复运行后继续实施开标。

(二)系统或网络故障在三个小时内未能排除的,项目暂停开标,并在 网发布暂停通告,待系统恢复后另行通知开标。    

7.3.4投标单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见 交易网)

8.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