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1-18     浏览:3    
核心提示:1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论述和指
 1月13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听取集团公司2020年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综合情况总结和重点整改工作任务汇报,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举措。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寇伟,领导小组成员时家林、刘广迎、王瑛、曲波、张传江、彭勇参加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邹磊强调,全系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和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在思想、任务、进度、督查上一项一项对照落实,保证不落一件、不虚一事;自觉对标党中央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以整改成效体现对党忠诚。
 

       邹磊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压实巡视整改工作责任。要把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作为集团公司党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和机遇,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要切实抓好基层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注重上下联动,强化常态化监督,推动重点任务抓到位、改到底。各单位党委书记要担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统筹各方资源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邹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努力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聚焦重点查漏补缺,巩固拓展整改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把巡视整改工作推向深入。要实事求是开展“回头看”,加强领导,强化对标,加大监督,通过“回头看”找出短板、差距和不足,制定2021年度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节点进度目标,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向党中央交上合格答卷。

       集团公司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