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铁路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 

云南省云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8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80开标 签订之日起80天内编制完成预可研报告及相关专题报告,并通过审查,取得主管部门批复意见,完成资料归档。
服务期(天): 80
开标 签订之日起80天内编制完成预可研报告及相关专题报告,并通过审查,取得主管部门批复意见,完成资料归档。由于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原因造成延误,由投标人提出书面申请,招标人书面批准后,顺延服务期限。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按照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包括但不限于:《水电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NB/T10337-2019)所规定的要求、工作内容和深度,承担项目的预可行性研究的所有勘察、设计、科研、相关服务与配合等工作,提交云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专题报告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地震安全评价专题报告、报告的审查批复意见及必要过程文件及附件资料等),并通过报告审查。投标人须完成预可行性研究相关服务、配合及组织审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接政府相应的主管部门和项目预可研审查的行业主管单位,组织相关审查会议,沟通协调取得审查意见,配合后续可研工作等并承担所有费用。招标人不承担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工作中除本合同(标的)以外的其他任何费用。
供应商基本要求: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同时满足下列2项要求 (1)自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1个总装机容量12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或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勘察设计业绩(且预可研报告或可研报告已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并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①合同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主要内容页、合同首页和盖章签字页)和②预可研或可研报告审查意见扫描件,所提供合同中不能体现总装机容量的,可在业绩汇总表中进行描述,若合同和业绩汇总表均无法体现的为无效业绩); (2)自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1个已投产的总装机容量12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或常规水电项目主体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①主体工程勘察设计合同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主要内容页、合同首页和盖章签字页)和②枢纽工程专项验收鉴定书或竣工验收鉴定书等完工验收证明或业主证明,所提供合同中不能体现总装机容量的,可在业绩汇总表中进行描述,若合同和业绩汇总表均无法体现的为无效业绩)。
供应商其他要求: /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担任过总装机容量12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或常规水电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或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勘察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设计总负责人或副设计总负责人)的工作业绩,所提供合同中不能体现总装机容量的,可在简历表中进行描述,若合同和简历表均无法体现的为无效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主要内容页、合同首页和盖章签字页),若合同未体现项目负责人名字,则需要提供体现项目负责人名字的业主证明或预可研(或可研)报告审查意见报告,并提供自2023年1月及以后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设计总负责人)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担任过总装机容量12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或常规水电项目预可行性研究阶段或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勘察设计的技术负责人(设计总负责人或副设计总负责人)的工作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主要内容页、合同首页和盖章签字页),所提供合同中不能体现总装机容量的,可在简历表中进行描述,若合同和简历表均无法体现的为无效业绩;若合同未体现技术负责人名字,则需要提供体现技术负责人名字的业主证明或任命书或预可研(或可研)报告审查意见报告,并提供自2023年1月及以后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注: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不能兼任。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