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铁路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 

国投北疆2024年酸碱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30     浏览:0    
核心提示:交货期(天):365开标 招标范围:(1)盐酸:主要技术规格:总酸度(以HCl计)的质量分数≥31%、铁(以Fe计)的质量分数≤0.008
交货期(天): 365
开标
招标范围: (1)盐酸: 主要技术规格:总酸度(以HCl计)的质量分数≥31%、铁(以Fe计)的质量分数≤0.008%、硫酸盐(以SO42-¬¬计)的质量分数≤0.03%、砷的质量分数≤0.0001%、符合GB 320-2006(一等品) 供货总量:600吨(暂定量,最终按实际需求定。在合同有效期未到期,但是供应量超过暂估总量10%的时候,招标人有权终止本合同。) (2)液碱: 主要技术规格:氢氧化钠(以NaOH计)的质量分数≥30%、碳酸钠(以Na2CO3计)的质量分数≤0.2%、氯化钠(以NaCL计)的质量分数≤0.008%、三氧化二铁(以Fe2O3计)的质量分数≤0.0008%、符合GB 209-2006(IL-IT-II一等品) 供货总量:2600吨(暂定量,最终按实际需求定。在合同有效期未到期,但是供应量超过暂估总量10%的时候,招标人有权终止本合同。)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应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应包括8类1项、8类2项);若委托他人运输的,应提供委托运输协议,且被委托的运输的单位应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应包括8类1项、8类2项); 3.2.2投标人若为生产厂家,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盐酸、氢氧化钠)、《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盐酸、氢氧化钠)、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投标人若为经销商或代理商,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盐酸、氢氧化钠)及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
供应商业绩要求:
供应商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