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铁路  工程招标  贵州  风电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 

【华能江苏公司南通燃机循环水系统取水头及引水管改造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江苏公司南通燃机循环水系统取水头及引水管改造工程招标】招标公告华能江苏公司南通燃机循环水系统取水头及引水管改造工程

【华能江苏公司南通燃机循环水系统取水头及引水管改造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华能江苏公司南通燃机循环水系统取水头及引水管改造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11-1-330-01)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江苏公司南通燃机循环水系统取水头及引水管改造工程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2.3采购范围
本标段为华能南通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及补单项目利旧华能南通电厂一期燃煤机组循环水系统混凝土取水头、引水钢管等建构筑物改造、加固工程,包括改造加固施工方案编制,材料采购、设备采购、全过程施工及相关服务等。具体详见附件7:施工合同的范围与内容。
2.4工程概况
华能南通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及补单项目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调峰机组新建工程,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华能南通电厂现有厂区内。华能南通电厂位于江苏省东部、长江北岸的南通市西郊,西至南京市195km,南至苏州市约85km,东南至上海市约110 km,东距长江入海口约160 km。厂区位于南通市西郊天生港镇东侧长江边,东临芦泾路,距市中心约10 km;南临长江天生港水道;西至通燧路,距天生港镇和天生港发电厂约1.0 km;北至纬七路,距204国道约0.5m。
华能南通电厂一、二期为引进美国GE公司4×350MW燃煤发电机组,三期为2×1000MW级燃煤发电机组(现为江苏南通电厂),均已建成投产。全厂固定端朝西,向东建设,自西向东依次为一期、二期、三期工程。
本工程建设场地位于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东侧场地,建设场地西至2×1000MW级燃煤机组扩建端道路,东至电厂东围墙,北至电厂北围墙,南至2×1000MW级燃煤机组循环水管廊,再往南为煤场。场地可用建设面积约5.974hm2,新建两套“一拖一”单轴布置的H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调峰机组,预留扩建条件。每套联合循环机组包括一台H级燃气轮机、一台蒸汽轮机、一台发电机和一台余热锅炉,同步安装脱硝设备。
项目性质:新建,调峰机组
项目投资主体:
项目筹建单位:华能南通燃机发电
建设规模:本工程建设2台745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调峰机组,预留扩建条件。
2.5计划工期
项目开工、投产时间:项目计划暂定于2023年开工。
本项目工期预计6个月,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总工期不变;投标人须保证建设进度和工期,服从招标人的安排,提前做好人员、材料、施工机械的安排和管理。
本工程为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服务周期可能因示范项目暂停、延期等影响存在多次进场、暂停施工等不确定性,投标人须接受不确定因素而导致的服务期限的调整。合同生效后,根据招标人书面通知开始提供服务,按合同约定实施和完成,总工期不变。
2.6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197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华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备1个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2000万元以上的水利工程或水电工程承包业绩,分包业绩为无效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能够反映合同内容的关键页)。
3.2.3 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电子注册证书和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