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铁路  工程招标  贵州  风电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 

【华能福建公司古雷热电厂电气专业设备零星尾项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福建公司古雷热电厂电气专业设备零星尾项工程招标】招标公告华能福建公司古雷热电厂电气专业设备零星尾项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华能福建公司古雷热电厂电气专业设备零星尾项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华能福建公司古雷热电厂电气专业设备零星尾项工程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11-1-355)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福建公司古雷热电厂电气专业设备零星尾项工程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建设2×50MW级抽背机组配2×600t/h+2×300t/h燃煤锅炉,同步建设锅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施,配套建设供热管网。
2.2 施工
2.3 采购内容:本项目针对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基建收尾阶段电气专业设备现场实际情况(缺陷和尾工),制定零星尾项工程完善方案,主要内容为机组基建安装调试期间损坏电气设备的更换、遗漏电气设备的安装、不满足行业规范或不符合安全文明生产要求等内容,其中包含规定范围的设备供货、安装、调试、改造;电缆的敷设、接线等内容。
2.4 工 期:60日内应完成本标段所有招标方所要求的工作内容,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2 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机电专业工程贰级及以上或承装类承装(修、试)叁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自2019年至今,具有2项以上且单项合同金额在150万元及以上的电力行业类似基建或技改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工程范围、签字盖章页,及能说明已完工的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文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具有2年以上电力行业类似项目基建或技改项目业绩,需提供劳动合同和资格证明材料等。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