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贵州  电厂  工程招标  风电  高频电源  铁路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 

宁夏电力供热公司宁电投供热区域转自营接带换热站施工标段(第二批)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29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供热公司宁电投供热区域转自营接带换热站施工标段(第二批)公开招标,项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供热公司宁电投供热区域转自营接带换热站施工标段(第二批)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549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次对宁电投13座热力站进行改造,以进一步提升供热质量。

序号

热力站

供热面积(万㎡)

热力站形式

1

紫园小区站

30

地上站

2

丽园站

15

地上站

3

长城花园东站

12.4

地上站

4

圣雪绒站

10.9

地上站

5

紫园南站

10

地上站

6

长城花园西站

7.4

地上站

7

良田站

7

地上站

8

武警站

3.9

地上站

9

锦秀苑站

19.7

地上站

10

一幼站

6.5

地上站

11

宝丰苑站

11.26

地上站

12

金榜铭园站

9.3

地下站

13

唐槐园站

8.9

地上站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包)划分;招标范围为投标人负责宁电投13座热力站改造,包括建筑工程:包括墙体拆除、开孔、新砌墙体及二次结构、墙面抹灰油漆、配电室防静电地板施工、配电室挡鼠板、原地面破除、新做排水沟、集水坑、沟盖板、钢筋砼设备基础浇筑、基础刷漆、管道支架制作安装防火漆及油漆、设备钢支架制作安装防火漆及油漆、结构加固、屋面板拆除恢复、屋面保温防水等、建筑垃圾外运等;安装工程:包括排水(地下站排水沟引至站内集水坑,通过潜污泵排至站外排水系统;地上站设置一套排水系统,排至站外排水系统)、空调、照明、接地、配电、仪表、控制盘柜等建筑安装工程,热泵机组、循环水泵、热力管道、阀门、配电、水处理、除污器等设备安装施工、管道保温、所有管道及设备排气放水,各自独立,规范引入地沟、站内电缆敷设、桥架安装、潜污泵安装等,并包含小区内的施工协调以及热力站试运期间消缺维护及值守。拆除工作:包括原有热力站内土建、设备、管道、设施的保护性拆除工作;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土建安装拆除工作。结构安装检测:设备荷载及设备安装位置等造成拆除改造对结构的影响进行必要的结构检测,保证结构的绝对安全。良田热力站,除上述站内工作量外,本站电源施工包含两部分,一是良田热力站10KV电缆敷设、箱变安装、低压电缆敷设等安装工作;二是金凤管理处办公楼低压电缆敷设等安装工作。详见技术规范书和施工图纸。

2.1.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0月20日。单座换热站计划工期6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为准。

2.1.4项目建设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B2)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B2)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安装GB2)。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投运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供热中继泵站(加压站或换热站)施工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若提供一级建造师打印电子证书,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nclick="Dreport(7, 72629,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72629);">收藏 0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