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贵州  风电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江口水电公司海椒沟配电系统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标段6-9 江口水电公司海椒沟配电系统改造设备采购:
项目
标段6-10 清电新能源公司金子山42MW 风电场工程临时用地土地复垦及植被恢复施工总承包:
项目
项目整体进度: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 个月内完成并通过验收。
2.2 招标范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工期

文件价格
(元)

1

DNYZC-2022-09-01-1645-01

6-9 江口水电公司海椒沟配电系统改造设备采购

630kVA 箱变1 台、10kV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6-9 江口水电公司海椒沟配电系统改造设备采购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人身死亡事故或进入 公司、电投重庆公司系统内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4.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本标段同时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或变压器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授权的代理商与经销商,制造商质量保证体系必须通过ISO9000 系列(或同等)标准认证并提交认证书复印件。
2.业绩要求:2019-2022 年度内具有生产、销售类似箱式变压器的业绩不少于3 个。投标人须提供上述业绩的证明文件或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3.提供所投标产品型号的型式试验报告。

4.

• 江苏公司谏壁公司东台伟龙明馨城东高新光伏项目 • 山东公司石横公司石横南大留储料场5.1MWP光伏项
• 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吴起街道办一期100MW • (网)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封开大旺塘矿区千
• (网)郑州风和朗庭银杏院项目土建收尾分包工程资 • (网)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中心GSP仓库改造
• 【平顶山姚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 机组供热增 • (网)徐州润源热力有限公司九里山东路热网工程(
• 【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7 号机组灵活性 • (网)华润置地总部大厦项目标准层精装修工程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