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贵州  风电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江苏公司泰州电厂汇福蛋白、新浩祥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30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公司泰州电厂汇福蛋白、新浩祥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苏公司泰州电
江苏公司泰州电厂汇福蛋白、新浩祥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苏公司泰州电厂汇福蛋白、新浩祥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60858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江苏公司泰州电厂汇福蛋白、新浩祥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由能源投资集团所属泰州发电 投资建设。江苏新浩祥科技 项目(1.29 MWp)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江苏汇福蛋白科技 (1.58 MWp)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两个光伏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400V接入利用园区现有线路。
具体总承包范围包含:本项目以固定每瓦单价承包的方式完成本项目总承包工作,本工程深化设计应不小于2.87MWp,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勘察:初勘、详勘、编制勘察报告、提供成果文本;
工程设计范围:实施方案编制及审查、施工图设计及审查。
工程施工范围:包括工程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及竣工后的竣工图编制;
工程采购范围:包括工程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和保管等;
整个项目后期的各项安装、检查、调试、消缺、发电系统试运行、验收、移交以及建设期工程保险、监控及电量采集系统、质保期内的服务等事宜。
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设备、措施及土建、电气等涉及拆除、恢复的所有工作或甲方主管部门提出必须增加的安全防护装置等要求的,也需纳入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
完成质保期内的维修、售后等各项服务;
负责光伏电站运行维护人员培训(具体人数由建设单位根据实际需求提供花名册)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投标人需负责工程招标范围内的设计、供货、施工和验收,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则需纳入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接入方式以供电公司批复为准。
本工程工期预计60日历天,于2022年12月15日前全容量并网发电。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 (3)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MWp及以上光伏EPC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投运的材料。
【4】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5MWp及以上的光伏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5MWp及以上的光伏发电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贰级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