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工程招标  贵州  风电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1029#线岔下锚柱改移等6项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19     浏览:0    
核心提示:新朔铁路供电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1029#线岔下锚柱改移等6项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路供电巴
新朔铁路供电 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1029#线岔下锚柱改移等6项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朔铁路供电 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1029#线岔下锚柱改移等6项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30799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项目一: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1029#线岔下锚柱改移工程
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1029#道岔进行改造,调整下锚转角。
项目二:准池线12座隧内接地引下线增设固定卡子
准池线卧厂供电工区管内12座隧道内拱顶处接触网吊柱法兰盘接地引线各增设2处跳线固定卡子,共计5126处。
项目三:巴准线接触网电力接地电阻
(1)电力专业:巴准线海四区间贯通线89#杆、92#杆,海四区间自闭线70#杆、88#杆的接地装置。
(2)接触网专业:将既有164处接触网接地极更换为石墨基柔性接地体,接地引线下露出地面部分设置可断开的连接点,便于日后接地电阻遥测
项目四:准池线电力接触网杆塔基础护砌工程
(1)电力专业;对电力贯通线杆塔基础位于临近水沟等情况进行浆砌片石护坡保护,以电杆或拉线棒出土点为中心,面向水沟做梯形浆砌片石护坡,护坡坡脚设置混凝土挡墙,混凝土采用 C20。对电力贯通线杆塔基础位于临近道路等情况进行浆砌片石石围子保护,以电杆或拉线棒出土点为中心,做直径 1500mm 浆砌片石石围字,有车辆经过的处所,电杆基础需涂黑黄相间的反光油漆。
(2)接触网专业;对工程范围内接触网支柱基础处水沟破损等情况进行混凝土护砌,将原破损水沟进行拆除并修复,以支柱为中心,顺线路方向大小里程两侧各做 1.5 米混凝土护砌,每处护砌长 3 米、高 1.2 米,厚 0.4米,混凝土采用 C35。对工程范围内护砌破损支柱进行修补护砌,采用砂浆片石,护砌大小根据现场情况确定,基础整体用白色防水涂料打底,表面用防水涂料涂刷黑、黄相间的斜线条,线条宽 100mm,线条间距 100mm,倾斜 45°。
项目五:海勒斯壕南站灯塔低压电缆大修工程
海勒斯壕南站 T1-T3、T24-T30 共计 10 座灯塔低压电缆更换。
项目六:巴准线改移伊泰准东铁路10KV线路工程
巴准线K49+604处拆除伊泰准东铁路10KV线路,改为电缆下穿铁路的方式。
2.1.2招标范围:
项目一: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1029#线岔下锚柱改移工程
巴准线海勒斯壕南站1029#道岔
项目二:准池线12座隧内接地引下线增设固定卡子
徐辛窑隧道、朔州隧道、小北岔隧道、赶马道隧道、大栋梁隧道、东沟洼隧道、南洼隧道、东梁山隧道、双化岭隧道、杨家山隧道、风洼梁隧道、冯庄隧道。
项目三:巴准线接触网电力接地电阻
巴准线海四区间贯通线89#杆、92#杆,海四区间自闭线70#杆、88#杆。巴准线164处接触网支柱
项目四:准池线电力接触网杆塔基础护砌工程
八里铺、高家堡、卧厂
项目五:海勒斯壕南站灯塔低压电缆大修工程
海勒斯壕南站T1-T3、T24-T30共计10座灯塔
项目六:巴准线改移伊泰准东铁路10KV线路工程
巴准线K49+604处拆除伊泰准东铁路10KV线路。
2.1.3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1.4工期:计划总工期210个日历天,自开工报告批复之日起。本项目部分工程须在天窗点施工。大准铁路天窗点情况说明:大准线每年分为春季(4月-5月)和秋季(9月-10月)两次集中修,每次集中修连续约20个天窗点,其余时间每周约2个天窗点,每个天窗点均约3-4小时;新准铁路天窗点情况说明:巴准线每周约2个天窗点,每个天窗点均约3-4小时;准池铁路天窗点情况说明:准池线每周约2个天窗点,每个天窗点均约3-4小时。
2.1.5其他注意事项:
投标单位在投标时,要充分考虑施工沿线有关协调事宜、营业线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施工现场交通不便和村民干扰。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同时具有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8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铁路营业线电气化工程施工和铁路营业线电务工程施工的合同业绩各1份或同1份业绩中同时包含铁路营业线电气化工程施工和铁路营业线电务工程施工内容的合同业绩,且均已竣工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竣工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
【4】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已完工铁路营业线电气化工程或铁路营业线电务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或验收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2)本项目中巴准线改移伊泰准东铁路10KV线路工程施工前由中标单位负责提前与内蒙古伊泰准东铁路 对接,办理配合协议、停送电等相关手续,费用全部由中标方承担,需投标方出具承诺函承诺必须满足该条款内容。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