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贵州  风电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乌海能源骆驼山煤矿2022年生活污水处理站等建筑物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乌海能源骆驼山煤矿2022年生活污水处理站等建筑物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乌海能源骆
乌海能源骆驼山煤矿2022年生活污水处理站等建筑物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乌海能源骆驼山煤矿2022年生活污水处理站等建筑物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406438,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骆驼山煤矿新建风井场地生活污水处理站、工业场地生活污水处理站、制氮站、储气罐棚、危废库EPC工程。(1)风井场地生活污水处理站采用钢筋砼框架结构、檐高6.0米、独立基础,70厚挤塑聚苯板、 钢门、塑钢窗,面积90㎡,生活污水处理站规模暂按60m3/d考虑;(2)工业场地生活污水处理站:原工业场地生活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为480m³/d,因初步设计中工业场地生活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为900m³/d,不符合初步设计中的处理能力,需扩建生活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为500m³/d,达到初步设计要求,以满足使用功能;(3)制氮站:钢筋砼框架结构,檐高8.5m,钢筋砼独基,埋深2.0m,240厚陶粒砌块外墙,70厚挤塑聚苯板保温,聚氯乙烯防水卷材,钢门塑钢窗;(4)储气罐棚:钢筋砼框架结构,檐高6.6m,面积38㎡;(5)危废库:危废品库房位于场地南侧,建筑面积180㎡,砌体结构,钢筋混凝土条形基础,埋深2.0m。有门窗,电气、给排水消防、采暖通风设施齐全。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包括上述工程的设计、土建施工、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符合初步设计要求。
2.1.3项目建设
(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并提供相应资质证书:
a.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资质;
b.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4)投标人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如为联合体投标,合同业绩由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提供)。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的材料。
【4】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房屋建筑工程EPC的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工程类)。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房屋建筑项目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房屋建筑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须为投标人正式员工,须提供企业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间须至少连续缴纳6个月),提供企业所在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盖章证明或社保网站查询结果页面(加盖投标人公章)。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人不多于2家,联合体各成员均须为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须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