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贵州  风电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电梯设备采购(含安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8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电梯设备采购(含安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电梯设备采
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电梯设备采购(含安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电梯设备采购(含安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40778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玛尔挡水电站是龙羊峡以上黄河干流湖口至尔多河段规划的第九座梯级电站,位于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拉加乡上游约5km的黄河干流上,左岸为玛沁县,右岸为玛沁县及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距上游规划的宁木特水电站约80km,距下游规划的尔多水电站约33km,电站距西宁公路里程346km,西宁~果洛G227国道从下坝址右坝肩通过,对外交通便利。
枢纽建筑物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右岸三孔溢洪道、右岸一条泄洪放空洞、右岸地下输水发电系统、右岸750kV汇流站等组成。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211m;泄水建筑物由右岸溢洪道及泄洪放空洞组成;引水发电建筑物采用右岸地下式布置方式,由进水口、引水隧洞、地下厂房、尾水洞等组成。地下厂房安装4台单机容量550MW和1台单机容量120MW的水轮发电机组。引水隧洞采用“一机一洞”的布置引水方式。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包);
(1)本次招标采购的电梯共三台,即1#电梯(副厂房)、2#电梯(1#出线竖井)、3#电梯(2#出线竖井),电梯选型主要参数见表1-1。
表1-1                 电梯选型主要参数表
序号
布置位置
电梯编号
类型
载重量(kg)
速度(m/s)
提升高度(m)
层站(站)
单位
数量
1
副厂房
1#
Ⅰ类
客梯
1350
1.75
43.8
8
1
2
1#出线竖井
2#
Ⅰ类
客梯
1350
3
140.5
16
1
3
2#出线竖井
3#
Ⅰ类
客梯
1350
3
113.977
14
1
(2)投标人对电梯全套设备、专用工具及备品备件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设备到货的卸车、设备现场存储和转运、安装、调试、现场试验、验收以及图纸和资料的提供、设计联络会、现场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工作负全部责任。
(3)投标人负责电梯设备验收合格后到项目所在地技术监督部门取得电梯安全检验合格证和《特种设备(电梯)使用登记证书》。
(4)投标人负责电梯自取得使用登记证后为期1年的维护保养工作或投标人委托当地具有电梯维护保养资质的单位进行维护保养工作。
(5)投标人负责电梯大门套采购安装及电梯内宣传视频、图片的制作安装。
2.1.3交货期:
序号
批次
交付设备
交付时间
备注
1
第一批
副厂房电梯及其附属设备、规定的备品备件,规定的专用工器具
2023年6月30日前
卖方负责在买方指定地点现场卸车及二次转运。
2
第二批
2#、3#电梯及其附属设备、规定的备品备件,规定的专用工器具
2024年1月30日前
2.1.4交货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其代理的制造商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同时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