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贵州  风电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广东公司综合能源好莱客家居等4个屋顶光伏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26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公司综合能源好莱客家居等4个屋顶光伏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综合能源好莱客
广东公司综合能源好莱客家居等4个屋顶光伏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广东公司综合能源好莱客家居等4个屋顶光伏项目EPC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50731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招标项目包括广东公司综合能源公司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 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装机1.306MW)、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 (板芙厂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装机1.524MW)、卡西欧电子科技(中山) 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装机1.584MW),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 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装机2.791MWp),总共装机7.205MW。
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 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项目建设地点为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 厂房屋面。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坐标为:东经113°22’41.06”,北纬22°38’17.90”,海拔高度0m。项目在已建成的厂房A、厂房B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面面积合计约20300平方米,屋面可利用面积约13800平方米。装机容量约1305.7kWp,设计寿命25年。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 (板芙厂区)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板芙镇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迎宾大道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 (板芙厂区)厂房屋面。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坐标为:东经113°19’0.27”,北纬22°23’49.95”,海拔高度0m。项目在建成的一期厂房1-15轴屋面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面面积约11000平方米。规划装机容量为1523.5kWp,设计寿命25年。
卡西欧电子科技(中山) 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科技西路46号卡西欧电子科技(中山) 厂房及宿舍屋面。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坐标为:东经113°42’39.66”,北纬22°57’23.20”,海拔高度0m。项目在已建成的厂房、宿舍A、宿舍B及宿舍C屋面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面面积合计约23435平方米。规划装机容量为1584kWp,设计寿命25年。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 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广东省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连云路8号,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 好莱客高新技术产业园厂房屋面。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坐标为:东经113°31′28″,北纬23°7′50″,海拔高度0m。项目在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 已建成的A厂房、B厂房、E厂房(水泥屋面)、F厂房、G厂房、I厂房等6个水泥屋面厂房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屋面面积合计约23695平方米。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规划装机容量为2791.25kWp,设计寿命25年。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最终接入系统设计以电网审查意见为准,涉及接入系统报告中的设备采购、施工、以及新建配电间属于本次招标范围。投标方负责本项目送出线路与电网公司接口分界点的所有设计、设备材料、施工、验收、政策处理、配合等有关工作并承担所有费用。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为光伏电站EPC,以总价包干的方式完成从光伏组件至正常并网发电的全部工程设计、设计联络、政策协调、后台监控、项目评审、设备监造、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合规手续办理、设备安装、建筑结构、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项目管理、培训、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合格并交付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主要为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及配合结算审计等全过程的工作,在满足合同其它责任和义务的同时使本项目符合相关达标验收的要求,具体如下:
2.1.1工程设计:
1)光伏场区、集电线路等全部工程设计及电网公司接入系统实施、所有工程的初步设计细化优化、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发包方已委托设计单位完成了项目可研、接入系统报告的编制,投标人有义务进行复核。
2)中标人应在中标收到中标通知书后7天内完成项目的初步设计并完成评审收口(中标方负责初步设计评审费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天内完成施工图出版。
3)提交满足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审查的各种文件,并配合建设单位取得批复。
4)二级进度网络图的编制;施工工程、服务及设备采购文件的编制(设备技术规范书需发包方确认);参加各阶段设计评审会及费用;进行施工图技术交底和图纸会审;派出设计代表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与设计相关的技术问题。
5)设计周期满足招标、现场施工进度需要;工程并网后1个月内提交竣工图。
2.1.2设备材料采购:
设备材料采购范围及其他工作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所有设备、材料、组件、逆变器(具备主/被动防孤岛效应保护)、支架、箱变、电缆、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或 (3)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8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MWp及以上光伏EPC的合同业绩1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投运的材料。
【4】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