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贵州  电厂  风电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国能朔黄铁路2022年第四批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8     浏览:0    
核心提示:国能朔黄铁路2022年第四批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能朔黄铁路2022年第四批大中修工程公开

国能朔黄铁路2022年第四批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能朔黄铁路2022年第四批大中修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10438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如下表(具体见技术部分及资料):

标段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投标人资格

工期要求

1

朔黄铁路2022年原平 管内原平南站部分电力设备大修等项目

主要包括以下工作内容。

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2022年至2023年,共计53历天。

1-1

原平南站部分电力设备大修

本工程对原平南站无人值守变电所、原平南站馈一箱变、原平南站馈二箱变进行大修并增容,接入远动,更换相应高、低压电缆压电缆,重要区段设置混凝土电缆沟。对原平南站区路灯进行大修,改造后照度满足规范要求。

1-2

变配电所(分区所)交直流系统大修

对原平南、东冶、滴流磴、小觉、西柏坡5个变电所,北大牛、回凤、南湾3个分区所,共计8套交直流电源系统设备按照相关规程及标准进行大修。

1-3

东冶站新建投光灯塔

东冶站新建5座投光灯塔,新敷设低压电缆为5座灯塔供电

1-4

接触网桥支柱托架大修

对原平 管段内569处接触网桥支柱托架整修。

2

朔黄铁路2022年肃宁 管内部分正馈线、供电线绝缘等项目

主要包括以下工作内容。

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2022年至2023年,共计53历天。

2-1

部分正馈线、供电线绝缘

对肃宁北站、蠡县至肃宁北区间部分正馈线、供电线因树木侵线等原因存在安全距离不足的问题进行;对李天木至沧港铁路正馈线、供电线、保护线同杆架设,绝缘距离不足的问题进行。

2-2

沧州西以东部分接触网支柱防腐处理

对沧州西以东地区受盐碱腐蚀较重的混凝土支柱进行防腐处理。

2-3

地下配电室保护装置大修

对肃宁北分子楼、机辆公寓地下配电室、黄骅南地下配电室综自系统大修,对配电柜体大修。

2-4

管内限界门大修

对肃宁 管内39处限界门进行大修。

2-5

管内部分接触网桥支柱托架大修

对肃宁 管段内864处接触网桥支柱托架整修。

2-6

黄骅港港口站增设灯塔

黄骅港港口站站场内既有高杆灯还建为投光灯塔,同时更换配套电缆。二场、三场新建投光灯塔。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见上表。
(3)应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铁路电气化工程施工的合同业绩1份,且已竣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工程已竣工的材料。
【4】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并提供通信与广电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1)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施工企业)的2个及以上下属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及投标,如同时投标将均被否决。
(2)同一投标人最多可在本项目两个标段中提出购标申请并进行投标,最多只能有1个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详细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标限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