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贵州  电厂  风电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 

电投集团四川公司(本部)信息监管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7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买方 序号招标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工期要求文件价格(元)3DNYZC-2022-06-0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买方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3

DNYZC-2022-06-01-258-03

四川公司(本部)信息监管平台建设项目

1.对四川公司信息网络进行调研,提交详细的勘察报告;详细阐述信息网络设备台账和主要问题。
2.编制四川公司信息网络改造升级方案;
3.编制四川公司信息监管平台建设方案;
4.负责四川公司信息网络升级改造和信息监管平台建设的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等。

项目总工期60天(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署为准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3

四川公司(本部)信息监管平台建设项目

1.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无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社会 2.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财务和资信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3.企业资质:投标人的合格资格和条件(下述条件应同时具备)
(1)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非制造厂家需提供产品制造厂授权书(复印件)。
4.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来完成一个及以上网络信息系统建设的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
5.人员资格要求:
5.1 项目经理:
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 5.2 技术负责人:
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具有8 年以上工作经验,近3 年作为技术负责人参与过一个网络信息系统建设的项目(需提供证明文件);
6.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的按时完工。
7.其它:
(1)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2)在近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 年内在 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