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铁路  汽轮机  电厂  电网  风电  山东  丰润  葫芦岛  高频电源 

津燃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管网地理信息勘察、维护工作项目(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0     浏览:0    
核心提示:津燃华润燃气 燃气管网地理信息勘察、维护工作项目(框架协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JRHR202312120059)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一

津燃华润燃气 燃气管网地理信息勘察、维护工作项目(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RHR202312120059)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津燃华润燃气 燃气管网地理信息勘察、维护工作项目(框架协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津燃华润燃气 燃气管网地理信息勘察、维护工作项目(框架协议), 主要包括管线探测及资料、报告整理与报送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JRHR202312120059-01) 津燃华润燃气 燃气管网地理信息勘察、维护工作项目(框架协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JRHR202312120059-01津燃华润燃气 燃气管网地理信息勘察、维护工作项目(框架协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实体,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投标人具有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专业范围同时具备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  3、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2月至今)无贪污贿赂犯罪记录(以“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4、投标人(企业)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中无经营异常情况及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jjngc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