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大渡河公司双江口水电站过鱼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2-11-10     浏览:6    
核心提示: 第一章招标公告大渡河公司双江口水电站过鱼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公司双江口水

 


第一章招标公告

大渡河公司双江口水电站过鱼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公司双江口水电站过鱼工程施工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50979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双江口工程概况

双江口水电站位于大渡河干流上游,是大渡河水电梯级规划“三库22级”中的第5级水电站,上接丹巴水电站,下与金川梯级相接。电站采用坝式开发,枢纽建筑物由挡水建筑物、引水发电建筑物、泄水建筑物等组成。坝址位于大渡河上源河流脚木足河与绰斯甲河汇合口以下约2km处,上距马尔康市城约46km,下距金川县城约45km,经马尔康至成都的公路距离约382km,工程区内G248国道贯穿坝址区左岸。坝址控制流域面积39330km2,占全流域面积的50.8%,多年平均流量约516m3/s。水库正常蓄水位为2500m,相应库容为27.32亿 m3,死水位2420m,调节库容19.17亿m3,电站具年调节能力。电站总装机容量2000MW,最大坝高315.0m,多年平均年发电量80亿kW·h,开发主要任务为发电。

2.1.2招标范围

双江口水电站过鱼设施工程主要包括上行集鱼系统(集诱鱼设施,集鱼槽和集鱼箱等)、下行集鱼系统(卵苗采集器和库区工作船)、转运系统(包括运鱼车、AGV小车和起吊设备等)、附属设施(综合楼,过鱼监控系统和安全监控系统等)、过渡期转运车的采购、施工及维护等。

(1)上行集鱼系统

坝下集鱼系统包括进鱼口、闸门、集鱼槽、提升设施、分拣观测室、赶鱼设备和推流设备等。根据下游河道流态分布等相关信息,坝下集鱼系统布置在大坝下游右岸,下游压重体下方,集鱼槽布置于2245m高程的岸坡,顺岸坡方向布置,分拣观测室和提升系统的启闭机房布置于2268.00m高程以上。本工程集鱼系统建筑物按永久次要3级建筑物设计,相应建构筑物安全级别为Ⅱ级。坝下集鱼系统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顺着大坝下游坝坡岸边布置。坝下集鱼系统由进鱼口、进口闸门、集鱼槽、赶鱼格栅和集鱼箱等组成。为了提高集鱼槽的整体稳定性,保障集鱼系统运行,对集鱼槽基础采用摩擦桩进行加固处理。

启闭机排架基础为河床覆盖层,为了提高排架的整体稳定性,现阶段对排架基础在2245.00m高程设置圈梁,圈梁断面积为2×2m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圈梁下部采用摩擦桩进行基础加固处理,桩径采用1.2m,深度20m,间距3.75~4.85m,桩身为钢筋混凝土结构。

金属结构设备主要布置在集鱼系统中,集鱼系统从诱鱼口至升降室,依次布置集鱼通道检修闸门及其启闭机、防逃网、集鱼通道内赶鱼栅及轨道式电容车、集鱼通道内赶鱼栅提升启闭机、升鱼斗及其启闭机、等金属结构设备。

(2)下行集鱼系统

下行集鱼系统主要包括库区工作船以及卵苗采集器。库区工作船搭载卵苗采集器,将其放置在潜在产卵场适当水域,进行鱼苗收集。

        (3)转运系统

转运系统主要包括起吊设备、分拣设备、运鱼箱、运鱼车、AGV小车。

        (4)附属设施

附属设施主要包括综合楼及附属房屋、交通桥、监测设备和通信设施。其中综合楼作为集鱼系统、分拣系统等的配套附属设施共同发挥作用,包括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屋面工程、建筑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工程、建筑节能工程。

交通桥设计安全等级为二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设置于大坝下游6#道路与过鱼工程综合楼之间,交通桥总跨约40m,分三跨设置,单跨最长约14m,桥面宽度9m,包含8m车行道和1m人行道,上部结构拟采用整体式桥面板,下部结构采用桥台或桥墩,考虑地基条件和稳定需求,桥墩设置于圈梁承台上,圈梁承台下采用摩擦桩,桩径采用1.2m,深度18m,每个承台下设置2个桩,桩身为钢筋混凝土结构。

监测设备包含水下摄像系统、水质监测设备、流速水位监测设备、PIT监测设备、水声学观测设备等。

通信设施即为满足整个过鱼工程运行需要,联系各设备、设施所必需的设施集合。

(5)过渡期转运

转运系统完建之前,考虑配备运鱼车,利用公路运输作为过渡方案。过渡方案具体为运鱼车搭载运鱼箱进行转运,转运路线自右岸下游6#公路(EL.2662.00)经2#公路到根扎大桥,经根扎大桥至左岸,再由S211改建路经9#路运 过渡方案汽车运输全程约23.5km。

 

2.2其他:本合同工程工期要求:本标工程计划于2023年9月开工,2027年4月完工,合同工期44个月。
主要节点工期:
(1)2024年5月:完成集鱼建筑物岸坡开挖及支护、围堰填筑、基坑开挖及支护、基础钢筋混凝土桩、2255.00m高程(高于围堰顶2254.00m高程1m)以下混凝土浇筑及埋件安装、金属结构安装。
(2)2024年10月:下闸蓄水前完成库区工作船等采购及调试,满足下闸蓄水相关要求;
(3)2024年12月:完成集鱼建筑物混凝土浇筑、预埋件安装、金属结构安装;卵苗采集器安装及调试;
(4)2027年4月:完成转运系统及所有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完工,质量标准满足合同要求,承包人清理并退场。
(其中,下闸蓄水后,即2024年11月至2027年4月,承包人进行过渡期转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4年1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投运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独立承担过大型水电站过鱼设施工程施工或主体工程(土建工程)施工项目的合同业绩1份,且该项目已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担任过大型水电站过鱼设施工程施工或主体工程(土建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工作经历1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副经理及单位名称)。
(3)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2)技术负责人须至少具有担任过大型水电站过鱼设施工程施工或主体工程(土建工程)施工项目的总工程师或副总工程师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1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技术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以上人员均须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3月至8月本单位社保缴费证明。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