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风电  磨煤机  神头第二发电厂  神华国能  高频电源 

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有限公司生产生活驻地外网、锅炉房、污水处理站、水净化车间及泵站土建工程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08-09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2022321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2-8-30 09:30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 生产生

项目编号:CCTC2022321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8-30 09: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 生产生活驻地外网、锅炉房、污水处理站、水净化车间及泵站土建工程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简介: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 (以下简称:“芒来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西北约35公里处。2021年10月25日,中铁资源苏尼特左旗芒来矿业 取得发改委《关于调整煤矿项目建设规模加快释放先进产能有关事宜的通知》,芒来露天煤矿生产能力由500万吨/年调整至1000万吨/年。

产能提升后生产作业方式进行了调整,土方剥离及采煤队伍人数随之增加,生产生活驻地不能满足现有人员基本住宿条件,目前已将驻地进行了扩建。另外,为确保1000万吨/年项目的生产用水和绿色矿山建设工作顺利完成,芒来公司需对生产生活驻地配套建设外网、锅炉房、污水处理站、水净化车间及泵站,完成土建后安装设备等附属设施,以此满足正常生活及生产。

2.1.2招标范围:

1)生产生活驻地外网:地沟、电缆沟、钢塑复合排水管、PE给水管、聚氨脂泡沫塑料保温采暖管、镀锌消防管、60m³钢筋混凝土化粪池、30m³玻璃钢溢流提升井、玻璃钢溢流检查井、阀门井、检查口、消防栓、污水井等。

2)生产生活驻地锅炉房:采用电加热烧水的方式为约12000㎡的生产及生活设施供暖。房屋建筑面积为189m2、高4.2米,结构形式为砖混。

3)生产生活驻地水净化车间及泵站:房屋总建筑面积约为1394 m2,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高为6.00米(屋脊顶高8.17米)。房屋北侧设置三个水池,分别为500m3清水池、800 m3生产水池、500 m3原水调节池,配套有阀门井、溢流井及泵站等。

4)生产生活驻地污水处理站:房屋建筑面积约为272 m2,高6米,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房屋地面以下设置300 m3水池,钢筋混凝土结构,底标高为-6.2米。

招标范围为以上四个土建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若图纸与工程量清单不符,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2 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 计划工期:4个月,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4建设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