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华能临沂发电有限公司二期首站供热升级改造工程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28     浏览:0    
ta>ta>ta>

 

华能山东 华能临沂发电 二期首站供热升级改造

工程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0-2-354-0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

1. 招标条件

华能山东 华能临沂发电 二期首站供热升级改造工程安装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

2.2 规    : 为满足临沂市区供热发展的需求,提高供热可靠性,临沂电厂计划实施二期首站供热升级改造项目,项目实施的主要内容有:按照《建筑抗震设计规范》中9度抗震措施,在2号机组北侧、外包楼西侧易地新建供热首站,设计供热面积2000万平方米,东西方向布置,长54.5米,宽21米,高25.1米。结构布置分三层,一层主要布置各类水泵、过滤器及配电室,二层主要布置汽水管道及疏水冷却器,三层主要布置热网加热器和电子设备间。

2.3 标段划分: 华能山东 华能临沂发电 二期首站供热升级改造工程安装施工

2.4 施工: 山东省,临沂市 罗庄区。

2.5 计划工:  2022 年12月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7月31日。

2.6 招标范围:首站工艺蒸汽系统、疏水系统、热网循环水系统、冷却水系统、化水取样系统等相关设备、管道安装调试,给排水、通风、电气、控制等系统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发包人所供设备的到货接卸及厂里倒运等内容。所有系统均含支吊架、阀门、安全门、疏水、排汽、排污、放水、排气等附属管道及相关系统。本工程范围内涉及的设备、管道系统及其附属系统的安装工作,以及供热改造涉及的电气、热控部分的设备供货、施工、安装、试验等所有工作。拆除1、2号机组4台汽水换热器及其他部分利旧设备,迁移安装到新建首站。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工作,具体工作范围请承包人以实际电厂现场踏勘、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2.6.1 现场施工: 

施工范围:

2.6.1.1工艺施工范围及内容:

施工图纸要求的供热首站区域的所有安装施工范围,本工程范围包含以下系统:

1)供热首站加热蒸汽系统:DN1600蒸汽母管、小机进汽排汽管道、热网加热器进汽管道及联络管道等。

2)供热首站循环水系统:热网循环水泵进出口管道、汽水加热器进出口循环水管道、水水换热器进水管道等。

3)供热首站疏放水及排气系统:凝疏水系统连接管道、加热器正常疏水、危急疏水、热网加热器、水水换热器等设备的疏放水及排气等。

4)供热首站热网补水系统:首站内补水泵连接管道及补水系统管道。

5)本工程范围内所有转动机械机封、轴承冷却、电机冷却、冷却水管道系统等。

6)本工程范围内所有厂用及仪用压缩空气系统管道、仪表气源管、附件等设备材料的采购与安装。

7)本工程范围内加热器疏水化学采样及水质监控系统。

8)本工程范围内各系统附属所有分系统。

9)本工程范围内所有系统的管道、阀门、补偿器等。

10)本工程范围内的设备及管道、支架的底漆、面漆及防腐等必须在厂外完成,厂区内不允许进行此项工作。

11)本工程范围内所有特种设备的安装、调试、告知、取证工作。

12)本工程范围内各系统检修平台扶梯等设备材料的购置、安装工作。

13)本工程范围内消防等所有系统的安装、调试及报验工作。

14)本工程范围内所有管线安装工作均包含支吊架、疏水、排气、放水、油漆等工作。

15)新增管道的吹管工作。

16)拆除1、2号机组4台汽水换热器及连接管道,封堵进汽管道管口,按照发包人要求对管道进行支撑固定;拆除零米电动循环水泵1台,补水泵2台,负责将拆除的汽水换热器及利旧阀门、补水泵、电动循环水泵迁移安装至新建首站相应位置。承包人负责提供利旧设备迁移安装的所有附件,并负责利旧设备的检修工作。

17)供热管网的压力试验、注水、冲洗、试运等工作。

2.6.1.2电气施工范围及内容:

1)本工程范围内所有的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试验、验收、投运等全部工作。

2)购置原有开关柜改造所需的电气设备和材料(与原系统保持一致),以及对开关柜的改造、施工、调试、试验等工作。

3)新增接地网的购置、施工、与主接地网的接入工作以及地网电阻测试工作。

4)本工程范围内电缆桥架、托臂、线槽、埋管的购置和安装,所有动力、控制电缆的敷设工作。

5)本工程范围内建构筑物的通风、区域内所有建构筑物及室内外照明等设备材料的供货、安装工作。

6)本工程范围内构建筑物的防雷接地系统的购置、安装、检测、以及与主接地网连接的工作;电气设备所需的金属支架、网门、套管等设备材料的购置、安装工作。

7)本工程范围内所有控制柜底座预埋槽钢、基座预埋铁件等设备材料的购置、安装工作。

8)本工程范围内的电缆防火、封堵工作。

9)本工程范围内电气部分除招标人提供的电动机、控制柜、动力、控制电缆以外的所有电气设备,包括检修箱、灯具、接地网、电缆桥架等设备材料的购置、安装工作。

10)本工程范围内所有控制柜底座预埋槽钢、基座预埋铁件等设备材料的购置、安装工作。将原二期6kV开关室、400V开关室地面垫高,两个开关室的地面要与二期地面标高平齐。原6kV开关室、400V开关室墙内面进行粉刷,开关室内照明充足,符合开关室室内照明标准要求。

11)本工程范围内的电缆防火、封堵工作,本工程的要布置符合国标的火灾报警装置,并且新布置的火灾报警系统要和现有火灾报警主机联网,能够实现统一监控联动功能。

12)本项目所涉及继电保护定值计算由投标人负责。

2.6.1.3热控施工范围及内容:

1)本工程范围内所有DCS系统、热控设备、仪表等控制设备及其附属系统的接货、转运、安装、接线、上电、调试试验、试运等工作。

2)本工程范围内所有电缆、电缆桥架、槽盒、埋管及其附属等设备材料的购置、安装、敷设、接线等工作。

3)本工程范围内所有配电间、控制室的各种盘柜底座预埋槽钢、基座预埋铁件等设备材料的购置、安装工作。

4)本工程范围内DCS机柜和热工配电柜的安装、上电、调试及相关试验等工作。

5)本工程范围内DCS系统与主机控制系统的通讯光缆、与第三方通讯系统的光缆、通讯电缆的敷设、接线等工作。

6)本工程范围内泵以及加热器等设备本体及其附属系统设备热工元件安装、调试等工作。

7)本工程范围内工业电视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等工作。

8)本工程范围内热控表计检定、校验等工作,校验、试验测点接口的预留安装等工作,根据当地监检局要求出具监检报告。

9)本工程范围内仪表阀门的水压试验以及仪表管路的严密性试验(试压泵由投标人自行解决)、性能测试安装、户外设备永久防雨罩按设计制作安装等工作。

10)本工程范围内电动执行机构的安装、接线、调试等工作。

11)本工程范围内安装用钢材、不锈钢仪表管镀锌钢管金属软管不锈钢截止阀等安装辅材的采购、安装工作。

12)本工程范围内热网加热器疏水水质在线监督系统安装、调试等工作。

13)本工程范围内DCS电子间内空调、现场仪表保温箱的供货、安装、调试等工作。

2.6.1.4其它工作

1)所有露天布置的电气设备及需防雨设备均需按设计设置防雨罩或防雨棚。

2)投标人负责并执行由招标人提出的可能高于和行业颁发的技术规程、规范要求诸如焊口检验标准提高等为实现本工程竣工投产目标采取的保障措施以及为满足招标人颁发的各项规章制度而制定的措施。

3)投标人负责执行根据招标人对工程现场的策划和形象设计而制定的宣传临时设施的建设。

4)投标人负责自身责任区的环保措施,安全措施、文明卫生、治安保卫力量、消防设施等所有措施布置工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投标人负责做好防止因雨天造成的工期延误,应列支专用措施费用保证雨天正常施工。

2.6.2 原有工程设施的拆除和清运由中标人承担。

2.6.3 试验、调试及竣工验收及保修工作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须具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须至少具有2项供热首站或供热工程安装施工业绩,且至少有1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合同影印件等能够证明上述具体要求的资料。

3.2.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