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华能山西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四个基建项目2022年车辆租用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1     浏览:0    
ta>ta>ta>

 

华能山西 华能山西综合能源 下属四个基建项目2022年车辆租用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9-2-01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山西 华能山西综合能源 下属四个基建项目2022年车辆租用服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华能芮城陌南镇80MW光伏发电项目:华能芮城县陌南光伏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陌南镇,本光伏电站建设容量为80MW,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拟以1110KV线路接入系统。

2.1.2五寨县李家坪二期风力发电项目:五寨县李家坪二期风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寨县南部,距五寨县城区约7km,地形为山地,本期建设容量为49.5MW

2.1.3定襄系舟山风力发电项目:定襄系舟山风力发电项目位于山西省忻州市定襄县南部,距定襄县城区约12km,地形为山地。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1MW

2.1.4华能灵丘县整县5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本项目在大同市灵丘县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委会和工商业厂房以及居民楼等屋顶进行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本工程利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系统,总安装容量约50兆瓦,一期容量为20兆瓦。

2.2 服务

2.3 采购内容:

2.3.1华能芮城陌南镇80MW光伏发电项目:提供6辆车龄在两年内的四驱SUV,日行驶里程标准为150公里。负责所租车辆的保养以及大小维修、年检、车辆加注燃油、车辆保险、随车司机的工资及食宿等。充分考虑往返运城的过路费。

2.3.2五寨县李家坪二期风力发电项目:提供4辆车龄在两年内的四驱SUV,日行驶里程标准为150公里。负责所租车辆的保养以及大小维修、年检、车辆加注燃油、车辆保险、随车司机的工资及食宿等。充分考虑往返的过路费。

2.3.3定襄系舟山风力发电项目:提供4辆车龄在两年内的四驱SUV,日行驶里程标准为150公里。负责所租车辆的保养以及大小维修、年检、车辆加注燃油、车辆保险、随车司机的工资及食宿等。充分考虑往返的过路费。

2.3.4华能灵丘县整县50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1辆车龄在两年内的四驱SUV,日行驶里程标准为150公里。负责所租车辆的保养以及大小维修、年检、车辆加注燃油、车辆保险、随车司机的工资及食宿等。充分考虑太原市至灵丘县往返的过路费、灵丘县至大同市或山阴县往返高铁站的过路费。

2.4 服务期:各项目均为以甲方书面通知开始,租车时间85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

3.2.2 业绩要求无。

3.2.3

3.2.4 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