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贵阳邮区中心容器处理外包

   日期:2022-08-25     浏览:0    

受邮政集团 贵州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邮政集团 贵州省 贵阳邮区中心容器处理外包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20220812

  3、项目概述:本项目为邮政集团 贵州省 贵阳邮区中心容器处理外包。外包业务内容:及时对容器车间内的容器进行清理、整理、封装等。

  4、招标内容:

  4.1本项目为邮政集团 贵州省 贵阳邮区中心容器处理外包。外包业务内容:及时对容器车间内的容器进行清理、整理、封装等。

  4.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3服务

  4.4服务标准:符合现行的相关标准和行业标准及招标人的要求。

  4.5服务期:计划签订合同期限为2年,招标人保留次年对单价进行议价的权力。

  4.6项目预算:248万元。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单位。(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投标人自行承诺,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无保留意见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新成立不满一年的企业提供基本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6)投标人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须在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7)投标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承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承诺格式自拟)。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10)本项目不接受下列投标人进行投标:

  1)投标人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投标人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裁判文书网上( /)中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11)特殊资格要求:/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 CA证书办理、“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或可联系客服

  报名资料请按照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条件(1)~(9)提供,法人报名的提供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报名的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审核。

  6.2在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