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阳城县建制村通双车道横河镇横河至水头段路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8     浏览:0    

阳城县建制村通双车道横河镇横河至水头段路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YH-2022-ZBG-02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阳城县建制村通双车道横河镇横河至水头段路面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编号: M1401000155204065001),已由阳城县交通运输局阳交字(2022)46号文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和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内容:一、路线及建设标准:全长2.7公里,起点位于横河镇,起点桩号为K0+000,终点止于水头村,终点桩号K2+700;路基宽度6.5-8米,行车道宽6.5-7.5米;共设置波形梁护栏1430米,路面标线972㎡。二、路基、路面:本项目对损毁严重的特殊路段,采取挖除病害路基回填沙砾等方式进行补强,路面采用5cm厚(AC-13)沥青砼面层+20cm厚水稳碎石基层。三、防护、排水工程:该项目通过采用边坡防护,设置挡土墙、护面墙来保持路基稳固;通过设置边沟、排水沟等完善路基排水系统;全部路段采用分散漫流式来实现路面排水。

2.3 建设

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至002第二标段

3.1 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在近三年内(2019年8月至2022年8月)至少承担过1项公路路基、路面工程业绩;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且至少承担过1项公路路基、路面工程业绩;投标人拟派项目总工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至少承担过1项公路路基、路面工程业绩;

3.3 投标人在“信用”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竞标;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每家投标企业只可对本项目的某一标段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