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孟家井村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部分)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8     浏览:0    
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孟家井村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部分)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ZCSX2207101-FW)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

1、 招标条件

本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孟家井村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部分)已由太原市迎泽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迎审管批复[2021] 79号文批准,建设资金为迎泽区财政资金、村委会筹资和村民筹工, 主要内容包括道路改造工程(改造主路8500米、支路3650 米、增设护坡12112.5立方米)、河坝护坡改造工程(增设护坡 6000 立方米)、给水改造工程(改造给水管 4600米)、绿化改造工程(绿化工程总面积30000平方米)、节点效果打造(对主、次出入口进行2个重要节点打造)、美化工程(涉及村内沿路建筑 18000 平方米立面改造)、亮化工程(安装 100 盏路灯)、环卫工程及环卫设施(购置分类垃圾箱120 个、垃圾压缩运输车2辆、改造公共厕所3座)、强弱电入地等(强弱电线缆入地长度5000米)。

项目投资:总投资4622.19万元。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孟家井村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基础设施部分)设计

招标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以及后续服务。

设计周期及服务期限:设计周期30日历天;服务期限为施工全过程。

3、  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任

3.2投标人没有被“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

3.3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2022年7月 8 日22:00~2022年7月 13 日22:00(北京时间)

CA咨询

平台客服

9、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太原市迎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10

地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