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潇河产业园区文源路明渠西延工程专业分包(暂估价)基坑成井及降、排水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7     浏览:0    

潇河产业园区文源路明渠西延工程专业分包(暂估价)基坑成井及降、排水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KXGC2022016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本潇河产业园区文源路明渠西延工程专业分包(暂估价)基坑成井及降、排水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3732001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

1.1工程范围:文源路明渠西延(人民路-208道)标准段:总长1950米,设计底宽8米,设计水深2.5米。文源路明渠临时出路(电二支旁退清淤)标准段,设计长度1300米,设计底宽2米,设计水深2.0米。

1.2建设规模:文源路明渠西延(人民路-208国道)标准段:总长1950米,设计底宽8米,设计水深2.5米,钢筋混凝上悬臂式直档墙过流槽,生态梯形断面复式结构;过路矩形箱涵段,长度230米,断面尺寸3-3.8×2.5米。文源路明渠临时出路(电二支旁退清淤)标准段,设计长度1300米,设计底宽2米,,设计水深2.0米,钢筋混凝土直槽结构,断面尺寸3×2.5米,过路矩形箱涵段,长度38米,断面尺寸3.0×2.5米。
   2、招标内容与范围: 潇河产业园区文源路明渠西延工程专业分包(暂估价)基坑成井及降、排水工程施工;

3、工期要求:60天

4、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不分标段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且近三年无不良信誉。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在本单位注册)和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在资格审查时发现,所有投标均被否决;

3、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未列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