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上千亩坪村乡村旅游振兴示范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14     浏览:2    

上千亩坪村乡村旅游振兴示范村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HZB-2022-2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阳泉市

一、招标条件

上千亩坪村乡村旅游振兴示范村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3714001),已在阳泉市郊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备案,项目代码2108-140311-89-01-491760。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和其他资金,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

1、项目概况:上千亩坪村乡村旅游振兴示范村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一期投资3004万元,改建古驿道、商业街、忠义文化广场;二期投资2300万元,改建六大体验馆、百艺文创市集。

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商业街。本工程包括单体A 1#~4#餐饮,单体B 5#~10#餐饮,单体C 11#~14#餐饮。建筑总面积为3361.9平方米。其中一层建筑面积为1654.7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为1235.9平方米,连廊建筑面积为471.3平方米(按投影面积一半计算)。建筑层数为地上2层(局部1层),地上1层高3.6米,地上2层高3.3米,坡屋面。内容有建筑,装饰及配套水、暖、电。

3、工程建设

5、计划工期要求:2022年10月底之前完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管理员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技术负责人。省外企业须同时具备山西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报送要求,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2、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  惩戒方式。

    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