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光热发电  大学  海水淡化  光热  贵州  配件  输送机  采暖  余热锅炉  太阳能热发电 

柳林河静乐县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1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14     浏览: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静乐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柳林河静乐县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E1409002022000208001),已由静乐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 中央及省市县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1)项目规模:治理长度14.175km。 (1)滩槽工程:对治理河段14.175km河道进行滩槽。 (2)新建格宾石笼护岸工程:新建坡式格宾石笼护岸 854.4m、错阶式格宾石笼护岸 16504.9m、重力式格宾石笼护岸 1396.0m。 (3)支流入河口防护工程:对2处较大支流入河口依堤线条件进行防护,防护采用错阶式格宾石笼护岸。 (4)河底硬化工程:7座漫水路河底硬化。 (5)堤脚防护工程:堤脚格宾石笼水平防护3311m。 (6)堤坡植物防护工程:撒播草籽绿化17.68hm2。 本次治理范围北起下双井村东,南至天窊村,治理长度14.175km,主要内容包括滩槽、新建格宾石笼护岸、植物措施等。 2)项目总投资:5765.86万元。 3)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4)计划工期:545日历天。 5)质量要求: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合格标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001柳林河静乐县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
001柳林河静乐县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合同名称:柳林河静乐县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合同编号:LLHJLXDHDZLGC-JZ-TJ-001(2022)招标内容及范围:K0+000.00~K14+175段内河道治理工程,滩槽工程 、新建格宾石笼护岸、支流入河口防护工程、河底硬化工程、堤脚防护工程以及堤坡植物防护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001柳林河静乐县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有效的本单位注册的水利水电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须符合水利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各主要工作岗位(如质量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须满足持证上岗条件;主要施工机械满足本工程需求。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4.财务状况良好,未被责令停业,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情况。5.投标人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未被列入“信用”网站首页“失信惩戒对象”,未被列入“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分类监管”栏中“黑名单”。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zwfw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