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汽轮机  贵州  山东  废水  岸电  电网 

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专业通信系统维保及技术支持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1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专业通信系统维保及技术支持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专业通信系统维保及技术支持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专业通信系统维保及技术支持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凡由广西电网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承接的采购项目,将收取采购服务相关费用。

1.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88875

1.3. 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专业通信系统维保及技术支持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标的标包划分表。

2.招标范围

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备注

1

通信系统维保-数据网维保及技术支持

1-1

2022-2023年北海网区、贺州网区、南宁网区、防城港网区、桂林网区综合数据网系统维保服务

109

109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对北海网区、贺州网区、南宁网区、防城港网区、桂林网区综合数据网设备系统综合数据网设备及网络开展技术协助服务,包含基建工程配合接入、软件调试、故障处理、业务通道开通、网络优化、护网行动配合等。派驻符合招标技术规范要求的网络工程师驻场运维及专业技术指导,维护期一年或两年。

2

通信系统维保- 通维保

2-2

2022-2023年桂林 、贺州 、贵港 、来宾 通系统维保服务

92

92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3

通信系统维保-视频会议系统维保

3-3

2022-2023年柳州 、贺州 、钟山 视频会议系统维护

59

59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对柳州 、贺州 、钟山 的视频会议平台,视频会议专网以及会议室设备进行日常的运行维护,视频会议现场保障值守和应急处置服务。

4

通信系统维保-语音交换系统维保

4-1

2022-2023年广西中调、贵港网区、钦州网区语音交换系统维保服务

102

102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采购广西系统内部及其下属单位提供

4-2

2022-2023年南宁 、崇左 、北海 生产语音系统维护服务

39

39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2022-2023年南宁 、崇左 、北海 生产语音系统维护服务:对崇左 调度交换网汇聚软交换广哈G2S设备,行政交换网汇聚程控交换机广哈G2S设备、调度台及调度录音系统等开展常规检测,故障硬件特维、紧急硬件故障抢修。

5

通信设备维保-通信服务器硬件维保和通信光缆维保

6-2

玉林 2022年度通信网管设备检修(维保)

12

12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玉林 2022年度通信网管设备检修(维保)

6-1

广西中调通信网管服务器硬件维保

15

15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对中调通信网管服务器、通信运行管控系统I期服务器、存储设备及相关通信硬件设备进行维保和定检,对部分重要的系统进行系统克隆备份及恢复策略,提供一年7*24小时硬件及技术服务应急响应

6-3

崇左 2022年度通信网管服务器维保

12

12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崇左 2022年度通信网管服务器维保项目

6

调度设备维保

7-3

2022-2023年防城港 调度中心机房防区消防设施维保

24

24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对防城港 调度中心所辖5楼通信机房、5楼自动化机房、4楼自动化机房、负一楼蓄电池房的消防系统进行维护保养。需对包括消防器材、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等进行常规检修维护。

7

通信系统维保

8-2

2022-2023年度南宁 配电自动化等公网通信资源维护(维保)

12

12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派公网通信辅助值守人员1名,按照工作时间在岗值班、非工作时间

8

调度技术服务

9-3

广西中调通信机房安健环修理

17.5

17.5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因2020-2021年中调通信机房整改变动较大,广西中调19、20楼通信机房、电源室等标签、标示存在部分调整,《广西电网通信设备设施及机房标签标识规范指导意见》对通信标签标识等安健环有明确的要求。此项目补齐19、20楼通信机房、电源室等标签标示,需对机房内标签标识等安健环内容进行规范化整改。

9

二次设备专业检测

10-1

南宁 系统运行部2022年通信仪器仪表送检维修

13

13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不收取

2000

南宁 系统运行部2022年通信仪器仪表送检维修:对项目清单内的光时与反射仪等通信仪器仪表进行定检校验(出具有效的检验报告),对仪表进行一次全面保养维修,对老化的电极、容量不足的电池等不满足要求的关键部位进行更换,对检验发现的故障元器件进行更换满足仪表正常使用要求。

标的物描述:1、招标范围: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服务类通信电源系统检测维保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标的标包划分表。

2、标的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9个标的,标包12个,详见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服务类通信电源系统检测维保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标的标包划分表。

3、中标数量限制:有,标的1、标的2、标的3、标的4、标的6、标的7、标的9中同一中标人在同一标的中原则上中最多只能中1个标包。

4、服务期:详见附件6: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服务类通信电源系统检测维保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标的标包划分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证书(或法人身份证明文件)或其他组织证书(或其他组织证明文件)。

2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

3

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或电力招标采购网、广西等实施市场禁入或禁止参加投标和承接新项目的,或曾被以上部门、单位实施市场禁入或禁止参加投标和承接新项目但有有效证明已恢复相关资格的。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不同单位实际控制人为同一人或者互为夫妻关系的,或不同单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互交叉任职的,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标的)的投标。

5

投标人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声明函”,并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注:监督机构仅按监督范围受理投诉事项,业务咨询、答疑、异议须提交招标代理机构(采购服务单位)受理。

广西电网物资

2022年08月11日


附件下载:《投标过程常见问题解答》-服务类项目.xls
附件下载:附件1:广西电网公司2022年第二批系统运行专业通信系统维保及技术支持等10个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标的标包划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