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光伏  电厂  起重  汽轮机  贵州  山东  废水  岸电  电网 

电建市政公司尉氏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PPP项目沥青混凝土材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1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受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沥青混凝土材料,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人是

一、招标条件
受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沥青混凝土材料,本次采购材料的使用人是电建市政集团尉氏县2017年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PPP项目部,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建设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尉氏县2017年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PPP项目位于尉氏县城区范围内,建设内容主要为城区范围内12条道路与7座桥梁的新建工程及城区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道路全长19182米,雨污水管网全长31170米,道路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沥青混凝土路基,计划于2023年4月完工。
2、招标范围:电建市政集团尉氏县2017年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PPP项目工程使用沥青混凝土材料。
3、采购数量
OWERCHINA-0113-220127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及标准
配置
单位 数量
1 沥青混凝土 SBS改性细粒式AC-13C 26600
2 沥青混凝土 细粒式AC-13C 4500
3 沥青混凝土 中粒式AC-20C 31250
4 沥青混凝土 粗粒式AC-25C 30450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根据现场施工情况而定,按甲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按甲方现场实际过磅并经进场验收合格后的数量结算。
5、交货地点:电建市政集团尉氏县2017年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PPP项目施工现场。
6、质量要求:符合项目设计文件要求及《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1-2008)、《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细则》(JTG/T F20-2015)等及行业有关质量要求。
7、其他:项目招标数量为工程暂估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甲方验收合格的规格和过磅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必须是在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其产品取得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证书或检验的报告。
2、沥青混凝土材料拌合站距尉氏县尉州大道与西祥路交汇口最大距离原则上不得超过50公里,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相应位置附上地图软件导航距离截屏为凭证。
3、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的供货业绩,在2018-2021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2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其它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本次的投标;即使法定代表人不同,母、子公司也不可同时参与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8月21日10时00分前(北京时间)(请登录)获取招标文件。
2、(请登录)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元)。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nclick="Dreport(7, 96531, 0);">举报 0 nclick="DfA/Vor(7, 96531);">收藏 0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推荐图文
推荐国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