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食堂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2-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食堂服务项目谈判公告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食堂服务项目 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各单位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食堂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食堂服务项目 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各单位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条件

1.1项目名称: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食堂服务项目

1.2采购人: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1.3

1.4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呼伦贝尔驰宏矿业 是中铝集团铜业下属上市公司驰宏锌锗的全资子公司。是为整合利用区域内有色金属资源,与呼伦贝尔市政府携手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起设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现有员工1000余人,现有食堂服务承包方一家,主营两类菜系:北方 菜,南方 菜。

2.2采购范围:服务对象为甲方职工及相关方人员,用甲方提供的原辅料,主要制作南、北方菜肴,提供早餐、中餐、晚餐、以及接待桌餐、自助餐等;除早餐外,每餐每种菜系提供不少于5种菜品 ,提供甲方厂区内现场送餐服务 ,所有菜品要确保质量与安全,食堂设备、餐具清洗干净安全,维持整洁安全的就餐环境和食品加工制作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服从甲方的安排。配备南方菜系 持中级及以上证书主厨1人,持初级及以上证书副厨1人。配备北方菜系 持中级及以上证书主厨1人,持初级及以上证书副厨1人,配备制作中式、西式面点的持证面点师2人,其他服务人员不得少于16人。

2.3服务期限:2022年12月19日—2023年12月18日。

2.4服务

2.5质量要求:每餐每种菜系提供不少于5种菜品 ,服从甲方的安排,从业人员配备满足业务需要所有菜品要确保质量与安全,食堂设备、餐具清洗干净安全。

2.6其他要求:提供甲方厂区内现场送餐服务 。

3.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财务要求

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0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 的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

业绩要求

供应商2018年1月至今具有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

信誉要求

1.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谈判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2.供应商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 /)和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

4.谈判确认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如贵单位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应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确认及购买谈判文件:

4.1确认时间及谈判文件获取时间:

2022年11月23日09:00至2022年11月29日16:00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