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宁东25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平单轴支架产品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宁东25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平单轴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宁东镇一、招标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宁东25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

平单轴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宁东镇

一、招标条件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宁东25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平单轴支架产品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自筹。 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50兆瓦;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宁东250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平单轴支架采购;

2.1项目

2.2项目类型:设备采购;

2.3项目概况: 银星能源宁东 250 兆瓦光伏复合发电项目选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宁东镇东湾村,项目中心点坐标为 E106°46’09.63” 、N38°03’42.52”,总装机规模 250兆瓦,场址区总占地面积约5644亩,海拔介于 1324m-1400m,整体地势较为平坦,局部区域略有起伏。场址区北侧为 G20 高速和307国道,场区内有乡村道路,临近青山750kV变电站,对外交通便利。本工程250兆瓦光伏项目110kV变电站送到宁东1GW 基地330kV变电站,建设期为8个月,生产运行期为25年。

2.4项目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标段总容量要求的平单轴支架本体、平单轴跟踪系统电池组件支架、转动机构 、控制单元、信号处理单元、驱动单元、配电箱、跟踪系统控制箱、控制系统及跟踪系统所必须的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动力电缆、接地和通讯电缆及其连接附件供货 等用于跟踪支架的全套设备 。支架通讯控制箱及其附件,连接件、连接螺栓、螺帽、垫片等的制造 、包装、设备运输交付。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产品本体及其附属产品、配套服务等,具体如下:

平单轴支架及其产品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和指导现场安装、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阶段的质量检查、试验、配合试运行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等工作。

本项目划分以下1个标段进行采购:

序号

设备分项名称

支架规格型号

组件规格型号

数量 ()

容量

备注

1

平单轴支架

/

/

/

48.63144


1.1

平单轴跟踪支架

2X52 阵列,

组件竖向安装

545Wp

2278*1134*30mm

824

46.70432

平单轴支架方案和套数具体以最终施工图为准,带方案投标

1.2

平单轴跟踪支架

2X26 阵列,

组件竖向安装

545Wp

2278*1134*30mm

 

68

 

1.92712

平单轴支架方案和套数具体以最终施工图为准,带方案投标

1.3

驱动装置

每套系统一套

/

892

/

平单轴支架方案和套数具体以最终施工图为准

1.4

逆变器支架及通信数据采集

柜支架

逆变器支架

/

132

/

具体以最终施工图为准

2

备品备件






2.1

标准件

螺栓、螺母、垫片

配套

3%



2.2

主轴



0.2%


按分段后单根主轴数量计算总数

2.3

檩条、立柱及其他连接件、支撑件



0.3%



2.4

转动轴承

超高分子量

聚乙烯

与投标产品配套

10


1套为1组支架所有转轴轴承

2.5

备用锂电池


与投标产品配套

0.3%


为防止锂电池失效,应在项目提出需要更换时发货

2.6

电机/回转电机/减速机

主轴驱动设备电机/减速机

与投标产品配套

0.2%


如果有

2.7

推杆/电动推杆

含电机、限位传感器等

与投标产品配套

0.2%


如果有

2.8

控制箱



2%



2.9

其余所有零部件



0.5%



3

专用工具







含电动工具

10



如果有








备注:1. 组串单元支架形式原则上以尽量减少影响双面双玻组件背面发电增益为目标,即支架在组件背面尽量做到无遮挡或尽可能少的遮挡。2.立柱与 PHC 管桩 采用焊接连接,立柱与主梁、主梁与檩条、檩条与组件建议采用螺栓连接。3. PHC 管桩伸出地面 1.2m,管桩型号规格由支架设计方提供。4.项目所在地宁东镇东湾村,属于沙漠地带,投标人投标方案需充分考虑风沙对投标产品造成的影响。5.此采购数量为暂定数量,根据现场地形分布情况及项目装机容量的变化,不同规格型号的平单轴支架的采购数量可能发生细微变化。

2.6质量要求:

(1)组件支架标准方案采用 2X52 和 2X26 阵列单排竖装,分别为 2X26 和 2X52块组件,相邻组件间距为 10~20mm,组件采用 4 点螺栓固定,安装孔位,固定组件的螺栓应防止螺母松动,采用防卸螺母,增加大铝垫片或镀铝镁锌大垫片 。支架主要由立柱、 檩条、传动杆、传动机构等组成。支架固有频率不小于 3Hz。光伏组件最低点距地不小于 1.5m,PHC 管桩伸出地面 1.2m。必须考虑大风避险措施及涡振阻尼措施。外围驱动桩数量不小于 4 根,内围驱动数量不小于 3 根。

(2)平单轴跟踪支架应具同步起降特性,调节过程中整个电池组件平面 不能有任何扭曲变形,不能有任何对电池组件造成隐裂的风险隐患。

(3)实现角度安全调节,并具有自锁功能。平单轴跟踪支架必须在调节和非调节工况下具备自锁功能,特别是在调整过程中,要具备自锁功能,支架不能处于自由旋转状态,不能有任何施工安全隐患。

(4)单个 2X52 或 2X26 平单轴跟踪支架单元,结构形式简单,调节方式便于实现。支架中部设置的驱动装置可重复使用、循环作业,以降低成本;系统免维护自润滑,无需润滑油或机油。并尽量减少轴承、传动装置、千斤顶等复杂节点部件的使用,以减少运营及维护费用。

(5)组件拟采用螺栓固定,钢支架防腐宜采用热浸镀锌,镀锌层平均厚度不小于 65μm 。热浸锌外观应是连续的,并尽可能均匀、光滑。可有暗灰色的铁锌合金存在,不应有反酸黄斑渗出锌层。钢支架防腐可采用预镀锌钢板和锌铝镁镀层钢板等其他可证明 25 年可靠性的防锈处理措施。

(6)支架连接用的螺栓及螺母应采用 8.8 级热镀锌螺栓,热镀锌处理,镀锌层厚度≥40μm。其品种、规格、性能等应符合现行产品标准。电池组件固定螺栓及螺母采用不锈钢 304 以上材质。其品种、规格、性能等应符合现行产品标准;

(7)满足第五章  供货要求附件 技术规范书  相关标准与规范。

2.7 交货要求

交货时间:平单轴支架2023年3月10日前供货首批货物10兆瓦到项目现场,剩余货物4月20日前全部供货完毕。

交货

交货方式:项目现场交货,由招标方负责卸货。

。 

2.8其他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产品质量无不良记录,供货时间无迟延记录;

2)在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被政府相关管理机构列入失信企业,未被中铝集团、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列入黑名单、负面清单、预警清单 ;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在完成交货后,投标方需配专业技术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 中投标,否则均作否决投标处理,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得相互借用。

3.2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决算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 国内外平单轴光伏支架累积供货量不低于300兆瓦且单个供货合同超过30兆瓦不少于3个,须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 。2、列表中提供的合同名称、编号、序号应与业绩扫描件保持一致,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4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产品质量无不良记录,供货时间无迟延记录;在近3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被政府相关管理机构列入失信企业,未被中铝集团、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列入黑名单、负面清单、预警清单。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发展改革委信用(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11-25 09:00至2022-12-1 17:00

没有在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