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台州市域铁路S2线XK段土建施工XK段土建施工[E3300000007000826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826001001一、本次招标内容台州市域铁路S2线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2〕444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826001001

一、本次招标内容

台州市域铁路S2线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2〕444 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台州市域铁路S2 线全长66km(含出入段线3.50km),其中地下线长度18.34km,山岭隧道3.34km,高架线长度43km,地面线 1.32km,地下线占比27.8%。本段工程设站22座,其中地下站7座,高架站12座,地面站1座,预留2座高架站;于台州站设S1线与S2线的联络线,联络线长1.075km,分别于北洋镇设北洋停车场、台州湾新区设滨海车辆段,控制中心与线网其他线路合建。项目总投资约308亿,建设

本次招标的滨海集聚区特大桥位于台州市,属于滨海集聚区站~无人机小镇站区间,里程范围S2DK56+870.680~S2DK57+535.680,总长665m,含35m、30m简支梁以及一联(35+50+35)m连续梁,线路沿聚洋大道路中敷设,主要建设内容为台州市域铁路S2线XK段【里程范围S2DK56+870.680~S2DK57+535.680,具体里程以施工图为准】土建工程施工(含设备安装配合、装修配合、验收、缺陷责任期修复、保修期保修等),本次招标工程概算中的建安工程造价6290.6万元,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投标

☑ 1、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 2、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但组成同一联合体参与本标段投标的除外;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投标人自2017年7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以工程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上的时间为准】按一个标段完成过单跨跨度≥35m的轨道交通高架桥或铁路高架桥土建施工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只要求提供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如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不能完全体现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须同时提供其他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其他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仅指竣(交)工验收阶段及之后签署的工程资料,如竣工图、工程价款最终结算凭证等】。

(二)拟派项目负责

☑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或铁路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 2、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

4、拟派

(三)其他:

☑ 1、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

2、投标人及其拟派

3、拟派

4、投标人及其拟派

☑ 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展改革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5、疫情防控期间对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如下约定:(1)本项目将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使用数字证书(CA)自行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等待开标,并在开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省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 );(2)本项目不要求提供纸质文件、相关证明、证书原件等,不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议;(3)抽取相关系数时,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不见面开标大厅按招标文件约定方式抽取; (4)投标人按照《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招投标不见面开标工作指引(试行)》附件“电脑终端配置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软硬件设施。 招标文件中关于开标方式的其它描述与本条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条内容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2月01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通过省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向招标人提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2年12月30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2年12月12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5:00;

2、投标文件

3、 ☑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