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施工第TJ01标段[E3300000007000832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第TJ01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项

 

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第TJ01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22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浙发改项字〔2020〕119号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号文批复(批复机关及文号)。项目业主为龙泉市交通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地方财政政府性基金预算资金(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  (最低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位于龙泉市安仁镇安严村,与云和县交界处,路线向西延伸,穿越严山岭,经大丘另利用安仁镇过境公路至长大,经黄林源、丫叉坪,终于张畈,接 322国道龙泉安仁至西街段。本项目路线全长约 17.636 公里,其中利用段约 4.28 公里,实际建设里程约13.356 公里。全线设桥梁约1006.7 米/11 座(其中大桥 629.7 米/3 座,中桥 285.5 米/6座,小桥 16 米/1 座,完全利用丽龙高速分离式立交桥 75.5米/1 座),长隧道 3839 米/2 座,涵洞 27 道,平面交叉6处。2.2 技术标准主线采用交通运输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 公里/小时,路基标准宽度 10 米,桥梁宽度 10 米(紧水滩水库大桥宽度 12 米),隧道宽 10 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 级, 设计洪水频率大、中桥 1/100,小桥、涵洞 1/50,其余技术指标按照现行有关行业标准、规范的规定执行,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公路工程部分)相关规定。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项目计划划分1个施工标段,即施工第TJ01标段。第TJ01标段:主线起讫桩号K0+000~K17+610,全长约 17.636 公里,其中利用段约 4.28 公里,主线长13.356公里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等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责任。主要结构物包括桥梁约1006.7 米/11 座(其中大桥 629.7 米/3 座,中桥 285.5 米/6座,小桥 16 米/1 座,完全利用丽龙高速分离式立交桥 75.5米/1 座),长隧道 3839 米/2 座,涵洞 27 道,平面交叉 6处。建安费约 52000 万元。2.4计划工期: 913日历天(30个月);主体工程(绿化工程以外):自实际交工日期(交工证书颁发之日)起计算24个月。绿化工程:保活期12个月(自全部完工初验合格之日起计算),保活期12个月期满后进行交工验收,绿化工程缺陷责任期自实际绿化工程交工日期(交工证书颁发之日)起计算24个月。(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技术标准、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主要结构形式、概算造价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满足投标人须知附录3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中规定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及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以投标截止时间有效的信用评价结果为准),投标截止日为AA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1]

3.3 投标人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2]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3]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1月29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