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工作服制造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工作服制造供应商入围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
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工作服制造供应商入围”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B0107-202211-ZBFW077501
项目名称: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工作服制造供应商入围项目
3.最高限价:总拦标价2338.34422万元(包含制作商制作成本及面料成本),制作商成本1007.92万元,制作费单人拦标价为1720元/人,投标人报价均不得超过该项目总拦标价(包含不能超过单人拦标价),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4.采购需求:入围选2家制作供应商,工作服面料由已招标入围通过的供应商提供。
服务期:合作期限4年。合同两年一签,具体日期由双方签订合同时约定。两年后,如全行员工满意度较高,经报请行内有权机构审批同意再次制作,可重新签定合同。
质保期:供货验收后2年。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符合法律规范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在业界具有良好的信誉,并有良好的业绩和服务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制作高档服装(西装、衬衫)的实力条件和质量保证能力,具有完整的计算机服装设计(CAD)系统以及立体整熨设备,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有稳定的专业技术队伍和熟练的技术工人队伍;
3.投标人须具有团体服装设计、量体、制作、配送整体能力的制作规模,完全有能力为售后服务承担各项服务(包括各类服装的及时修改和各类服装零星增补);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本次招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且不接受代理商或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允许转包及分包;
投标人需保证在本项目提供的所有资料均真实有效,若弄虚作假将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1.本项目为新平台中的项目,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阳光招采 首页(以下简称“ ”)(网址: /)点击“进入新平台”—“新用户注册”免费注册(具体操作详见 ---进入新平台---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投标人线上支付下载文件);
2.在新平台完成注册后,请于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2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访问 ,点击“进入新平台”—“投标人”登录,在“公告信息—采购公告”菜单付费下载招标文件,500元/份(包),售后不退。联合体响应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12月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以下步骤:
(1)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完成加密投标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
(2)如招标文件规定同时接收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到开标现场递交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3.逾期未完成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或未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如需)的,采购代理机构( )将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说明:招标(采购)文件要求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或样品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目前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交通不便及进入办公场所必需的验码、测温、登记等因素导致的时间延误,合理安排行程以保证按时抵达开标场所并递交投标文件。
五、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