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武汉天河机场2022年T3航站楼“行李门到门”项目招商文件

   日期:2022-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以下简称招商代理机构) 受湖北机场集团实业发展 (以下简称招商人)的委托,对武汉天河机场2022年T3航
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以下简称“招商代理机构”) 受湖北机场集团实业发展 (以下简称“招商人”)的委托,对武汉天河机场2022年T3航站楼“行李门到门”项目进行招商。资金来源:招商响应人自筹。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招商响应人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招商 5.资金来源:招商响应人自筹。

二、合同经营期限:2+1年,合同签订基础期限为2年,2年结束后,如招商人认定响应人仍满足机场服务质量和运维管理要求的可续签1年,成交响应人应在合同到期前90日提出书面续约申请。续签合同金额为本次成交金额。响应人应充分考虑合同期内市场、人员工资水平的变化,并将此风险考虑在响应报价中。合同执行期限自适用场地交付起开始计算

三、响应资格及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依法注册企业法人,且截至2021年12月31日前,具有2年(含)以上与快递、行李服务相关运营管理经验。(响应人须提供近2年有收入的税务申报表、营业执照等)。
(二)响应人须具备自有品牌的生产企业、或自有注册商标的经销商、或具备合法代理资格的代理商;如引进非自有品牌,须提供有效的品牌授权书、特殊行业授权书。
(三)符合运营投标项目所需的规定的相关资质条件(营业执照、特许业务经营许可证等,具体视项目决定)。
(四)自2020年1月1日起,响应人(及其关联公司)不存在与湖北机场集团 (及其关联公司)、湖北机场集团实业发展 (及其关联公司)未了结的诉讼、仲裁,且不存在未执行的法院判决、仲裁裁决。响应人需提供承诺函。
(五)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显示经营中无违法记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有控股及关联的公司只能选择一家公司报名参与,否则将被同时取消参与资格。
(七)要求响应人所有价格与市场行李门到门项目经营价格一致,执行同网同质同价原则,响应人的服务价格调整要报招商人批准方可实施。
(八)本项目合作后,技术上应实现平台线上“行李门到门”服务项目(基于武汉机场产生的)订单需绑定实业公司旅服公司收款账号进行结算后,再结算至服务商收款账户。
(九)响应人须针对《湖北机场集团“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在响应文件中做出承诺,格式详见响应文件格式。

四、招商文件的获取
  1. 拟参加本项目的响应人须在阳光招采 (以下简称“ ”)(网址: /)点击“进入新平台”—“新用户注册”免费注册(具体操作详见 ---进入新平台---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投标人线上支付下载文件);
  2. 在新平台完成注册后,请于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访问 ,点击“进入新平台”—“投标人”登录,在“公告信息—采购公告”菜单付费下载采购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联合体响应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3. 本项目不是全流程电子标,投标人无需办理CA数字证书;
  4. 使用 时遇到的各类操作问题,可拨打
五、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招商时间
2022年112814:30时(北京时间)。
注:选用竞争性磋商方式,有效响应运营商不足三家的,经评审委员会商议一致后,对于符合招商文件要求,满足招商需求的,可继续采取两家比选或一家直接洽商方式进行评审。对于不满足招商需求的,经评审委员会确认后,可终止招商。

六、招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招商地点
本项目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同时接受现场递交和邮寄递交两种形式,现场递交
七、 招商 地  址:武汉天河机场                    地 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邮    编:430302                        邮    编:430071
电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