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恩施州中心】湖北交投·逸晴湾项目二期货量区精装修住房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湖北交投·逸晴湾项目二期货量区精装修住房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ESZZ-202208FJ-004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打印湖北交投逸晴湾项目二期货量区精装修住房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湖北交投逸晴湾项目二期货量区精装修住房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
打印

湖北交投·逸晴湾项目二期货量区精装修住房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湖北交投·逸晴湾项目二期货量区精装修住房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ESZZ-202208FJ-004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SZZ-202208FJ-004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湖北交投·逸晴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恩施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登记备案项目编码:2018-422801-70-03-077667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恩施逸晴湾置业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已售和拟售精装修房的工程设计、施工等。1.工程设计是指:包括且不限于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跟踪服务、配合专家评审以及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工程规模的调整及各种变更设计,并参与各个环节的验收。2.工程施工是指: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和招标人审核通过的施工图进行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以及发包人指定承包人完成的其他工作;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19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09-15
    合同估算价:15000000.00元
    2.3其他:计划工期:195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15日历天;施工工期:自交房后装修工程开工之日起180个日历天内交付使用)。本工程根据项目交房进度进行分段施工分段进行竣工验收,各分段施工内容以招标人下发的分段施工任务书为准,分段开工日期由招标人下达的开工令为准。(经招标人和投标人双方协商的各分段工期要求、例会中制定的各分段工期要求,将作为合同执行及相关处罚的依据。)施工进度必须满足发包人相关要求。具体施工阶段招标人有权随时进行调整,投标人需自行考虑风险,后期不得就施工阶段划分的数量、施工内容、工期等内容提出任何索赔。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
    3.1.1投标人应满足: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具备以下两个资格条件;②设计资质: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③施工资质:投标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投标人近5年内(自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以下规模业绩的任意一项:(1)工程规模在1500万元及以上或单个项目装修面积15000平米及以上规模的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业绩(2)单项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或单个项目装修面积15000平米及以上规模的装修装饰工程的施工业绩(3)单项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或单个项目装修面积15000平米及以上规模的装修装饰工程的工程总承包(设计及施工一体化)业绩。(须提供合同,合同内容不能反映项目业绩指标的,可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3.1.3 (1)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之一;承担过1项单项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或单个项目装修面积15000平米及以上规模的装修装饰工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设计及施工一体化)项目经理或设计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只能由两家成员组成,联合体成员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2)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由联合体牵头单位的人员担任;(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投标报名、缴纳保证金等相关事宜。(4)联合体应符合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投标。(5)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
    3.4.1省内外单位在鄂从事建筑活动,需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在我州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一体化平台记录公示的信息为准。(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3.4.2根据《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方法>相关规定的意见》(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文件精神,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有因非法拖欠劳动者工资而受到行政处罚或人民法院判决的情形,并在投标文件中作出相应的承诺,否则其投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2年08月13日至2022年08月17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恩施州 ”,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恩施州 信息网”—综合服务—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恩施州 ”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恩施州 ”)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2年09月02日09时0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州 ”,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州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州 ”)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一次性汇总(评定分离)。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