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同方科技大厦一期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9     浏览:1    
核心提示:北京同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方科技大厦一期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北京同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方科技大厦
  北京同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方科技大厦一期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同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方科技大厦一期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北京同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方科技大厦一期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寻找优质、专业的保洁服务,为同方科技大厦一期项目营造一个整洁、舒适、优美、安全的工作环境。

2.4 招标范围
采购范围包括:清华同方科技大厦(含A、B、C座)的所有公共区域,包括但不限于进门处、大堂、走廊、电梯间、电梯、楼梯、楼梯间、卫生间、停车场、垃圾房外围、地下一切提供给公众人士使用的地方、本大厦外围环境、门前三包范围及约定区域,并不包括已出售或出租范围的日常保洁服务。

2.5 项目实施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王庄路1号。

2.6服务期限
一年

2.7质量要求或标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覆盖本项目内容。

(2)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质量要求:投标人具有三体系认证证书(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投标时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同类项目业绩(投标时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含合同首页、服务范围页及签署页,3项同时提供认定为1个有效业绩)。

(5)信誉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收(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7月-2022年6月任意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7月-2022年6月任意3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6)其他要求: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北京同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方科技大厦一期保洁服务采购项目售价:5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发售时间:2022年08月09日17时00分—2022年08月1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