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2022年昆明地区职工健康体检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日期:2022-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2022年昆明地区职工健康体检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邀请公告一、项目条件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2022年昆明地区职工

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2022年昆明地区职工健康体检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一、项目条件

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2022年昆明地区职工健康体检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已由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批准实施。本项目采取公开邀请竞争性磋商/谈判的方式确定实施单位。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就本项目提交密封的应答文件,采购人按本采购邀请文件的要求择优确定合格的成交人。

二、项目采购内容及地点

(一)项目名称: 银行股份 云南省分行2022年昆明地区职工健康体检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二) 采购内容

拟采购省级三甲医院及体检中心为我行提供2022年度昆明地区职工健康体检服务。

(三)项目

(四)采购需求详见采购邀请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标段一医院

具备省级三甲医院资质。

(二)标段二体检中心

1、营业执照:供应商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卫生主管行政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3、财务要求: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4、信誉要求: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须提供书面承诺)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2019年1月1日至今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被处于项目所在地政府或部委禁止市场准入、取消投标资格等情形。

(4)信誉要求:2019年1月1日至今,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在“信用”网站(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信用”网站→“信用服务”栏查询企业信用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信用”网站→“个人信用”栏查询法定代表人信用。)、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 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5、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关联关系企业包含以下情况:(须提供书面承诺)

(1)与本企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企业;

(2)与本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企业。

(3)供应商应向采购人如实披露与本单位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企业。采购人有权取消关联关系企业参与该项目的资格或重新组织招标。

6、本项目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磋商申请人组成联合体参与磋商,且中标人不得分包、转包。

四、采购邀请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单位,请于202284日起至2022810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至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515号主楼7楼银行云南省分行财务管理部采购管理团队免费获取电子采购邀请文件。此为获取采购邀请文件的唯一途径。

因疫情防控原因,获取电子采购邀请文件可采取

(二)不提供邮寄采购邀请文件服务。

五、 应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应答文件递交的时间:2022818日09:00~09:30(北京时间)

(二)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818日09:30(北京时间)。

(三)递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采购邀请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yd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