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反应堆冷却剂泵战略备件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2-08-04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海核工院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反应堆冷却剂泵战略备件采购招标二次公告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反应堆冷
 

上海核工院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反应堆冷却剂泵战略备件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反应堆冷却剂泵战 略备件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1.   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

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反应堆冷却剂泵战略备件(以下简称“主泵战略备件”) 。 1.2 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国和一号示范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荣成市。

2.   招标范围

2.1 本次采购范围内的物项为主泵战略备件,包含一台主泵设备本体(除泵 壳、主螺栓、主螺母、吸入导管、吸入导管锁紧杯及帽螺钉外的完整主泵), 额外一套外置热交换器管路、支架、垫片等,及一套运输存储支架。

2.2 主泵战略备件系立式、单级、屏蔽电机式、高惯量离心泵, 其电机和所 有转动部件均包含在同一个压力容器内。该压力容器由泵壳、热屏环、定子 顶盖、定子法兰和壳体组件、定子底盖、包容一回路冷却剂的管道和法兰、 外置热交换器管侧组成,按反应堆冷却剂系统全压力设计。驱动电机系立式、 水冷式感应电动机,它可从泵壳内取出,进行检查、维修和更换。水润滑轴 承、热屏环区域和电机的热量通过设备冷却水带走。转子组件由电机内水润 滑轴承支承。主泵机组上方为垂直进口,水平径向出口, 电机位于泵机组下 方。设计使得必要时可从泵壳上拆卸泵内部组件,以便检查轴承组件和其他 内部部件。主要参数见下表:

 

  IM 2

 

 


名称

设计压力(MPa(a))

17.3

设计温度(℃)

350

正常运行压力(MPa(a))

15.5

正常运行温度(℃)

284.3℃

设计流量(m3/h)

(最佳估计流量,0%蒸汽发生器堵管)

(运行流量范围:+4%/-6%)

 

 

21642

设计扬程(m )

(扬程范围:±2%)

 

111

2.3 采购范围及具体技术要求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和供货范围。

2.4 交付方式:国核示范电站现场仓库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 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 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 单。

3.4 近 5 年(2017---2021年) 内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 令第 493 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5 近 3 年(2019---2021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 品质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在集团 范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 为。

3.6 近 5 年(2017---2021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 犯专利权,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 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


 

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同一产品的产品制造商及其代理商; 同一产品的不同代理商之间。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同 一标段投标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 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9 制造商持有 HAF601 证书,能够覆盖本次招标范围,且在有效期内。

3.10 制造商持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3.13 请投标人认真研读以上资格条件, 若不符合条件者报名, 其应自行 承担不利后果。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8 月 4 日至 2022 年 8 月 9 日 23 时 59 分 (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售价为人民币 贰仟 元整(¥人 民币 2000 元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