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乌鲁木齐邮区中心邮件处理中心邮件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受邮政集团 新疆区委托,就“鲁木齐邮区中心邮件处理中心邮件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全年外包费用约2027

   受邮政集团 新疆区 委托,就“鲁木齐邮区中心邮件处理中心邮件内部处理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全年外包费用约2027.3万元,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ZKGSF(ZB)-20220976

  3、项目概况:

  招标内容及规模:对卸车、小件机分拣、人工线分拣、邮件装车等4个生产环节全流程进行外包,入围2家供应商。

  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业绩要求:有承揽快递行业装卸及分拣业务2年及以上业务能力及业绩。(快递行业包括顺丰、申通、圆通、韵达、中通、百世汇通、京东及邮政等企业)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采购文件的 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报名时需上传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

  5.2、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在2022年6月27日11时00分 同时办理数字认证CA证书。

  注:进入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5.3、投标申请人完成企业注册后直接用CA数字证书登录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请进入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注:请按照顺序将所有报名资料的扫描件放到1个PDF文件内,只上传1个PDF文件即可,出现未按照规定上传、资料不全、资料不合格的情况,将审核不通过)。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付费方式:基本户转账。标书费支付账号,收款

  5.6、投标人应自行在邮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6月27日11:00 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

  7、开标:

  7.1递交时间: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月27日11时00分(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电子版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6月27日11时00分。递交平台、签到: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7.2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

  7.3投标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且携带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保证网络畅通、运行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不影响开标后现场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4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邮政电子釆购与供应平台》(网

  7.5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得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8、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