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独立驱动连线压纹装置采购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ZLHZ2022-G1-004-GQQT发布时间:2022-05-26广西真龙彩印包装 独立驱动连线压纹装置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云之龙咨询集

广西真龙彩印包装 独立驱动连线压纹装置采购安装项目

招标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 受广西真龙彩印包装 的委托,拟对独立驱动连线压纹装置采购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

项目编号:YZLHZ2022-G1-004-GQQT

招标控制价:本项目采购上限控制价为人民币壹佰伍拾玖万叁仟捌佰零伍元叁角整¥1593805.30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以上控制价的投标无效。

招标范围:为解决我公司真龙压纹工艺系列产品在BOBST RIVIERT2000凹印机上正常稳定生产,保障质量、有效满足烟厂高速机上机适应性要求。计划采购加装1套独立驱动连线压纹装置。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指按有关规定要求登记的)且合法存续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且具备承担本采购项目能力的供应商。

2.2同一项目下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标人出现如下情形的,只接受其中先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人参加投标:(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2)存在相互参股关系的;(3)主要人员(股东、监事、经理、执行董事)相互兼任情况的。

2.3投标人的投标标的如果涉及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和著作等)使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知识产权的权属证明或合法使用证明复印件。

2.4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

2.5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项目经理(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非法分包。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6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00分至1200分,1500分至1800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