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三坊七巷主题邮局装修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坊七巷主题邮局装修改造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邮政集团 福州市,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本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坊七巷主题邮局装修改造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邮政集团 福州市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

  2.2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952811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建筑装修装饰工程;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三坊七巷主题邮局装修改造工程,附招标施工图纸一套;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单项工程合同额 <300万元 ;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        ;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三坊七巷主题邮局装修改造工程控制价为人民币952811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70个日历天,以甲方通知开工时间为准。

  2.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施工工艺及质量符合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没有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