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山西公司霍州电厂#1汽轮发电机组外委A级检修项目(工程类)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西公司霍州电厂#1汽轮发电机组外委A级检修项目(工程类)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山西公司霍州电厂#

山西公司霍州电厂#1汽轮发电机组外委A级检修项目(工程类)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山西公司霍州电厂#1汽轮发电机组外委A级检修项目(工程类)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4028,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霍州电厂位于山西省临汾盆地北缘的霍州市南郊辛置镇汾河西岸,与霍侯一级公路、南同蒲铁路隔河相望。霍州电厂“上大压小”2×600MW超临界空冷机组工程在拆除老厂4×100MW机组的原场地上建设,厂址位于霍州、洪洞、汾西三县(市)交界处,方圆百里是霍汾煤田主焦煤生产基地,北距太原市210km,南距临汾市60km。
霍州电厂#1号机组自2012年份投产,经历第1次A级检修,本次A级检修属投产后第2次。
根据《发电企业设备检修导则》(DL/T838-2017)和 公司的规定,计划于2022年0至进行#1机组A级检修。本次A级检修以汽轮机本体、发电机本体检修为主线,重点进行汽轮机通流部分间隙调整、汽封改造、喷嘴改造等项目,同时对主辅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修理。
工期要求:2022年0至。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600MW超临界及以上等级汽轮发电机组的A级检修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投运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
【4】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安全负责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